September 15, 2011

Sushi King的Happy Hours



那天回家乡,刚好碰到是周五。嗯,想起Sushi King的下午茶优惠,于是就迫不及待的HAPPY HOURS去了。

Sushi King的Happy hours有20%的折扣优惠,只限3:00pm - 6:00pm,而且是星期一到星期五而已哦,假日也除外,http://www.sushi-king.com/Seasonal+Promotions_66_1.htm。这个优惠很值得,因为等同免付税收(16%),而且还有多扣4%呢!


当然我没有要帮Sushi King打广告或介绍Sushi King,因为任谁都吃过它吧!哈哈!我只是要分享一下第一次在我的家乡吃Sushi King,第一次享用Sushi King的Happy Hours。嘻嘻!




面积比较小的店面,但食物的味道和服务态度依然很佳。


因为人手没有很多,所以服务生都直接把整个装满热和冷的绿茶茶壶摆在每一桌上。而且Sushi King的绿茶是免费任喝的哦! 


海鲜香肠寿司卷 Seafood Sausage



Sushi King每个季节都会推出创新的、配合不同主题的餐点,而作不一样的优惠。而这个季节就是-- 夏的趣味,优惠期1/8 - 30/9。 同样可以参考这里获取详情,http://www.sushi-king.com/Seasonal+Promotions_66_1.htm这个海鲜香肠寿司卷就是其中一种啦!整个寿司的presentation蛮不错的,而且沙律、蔬菜和香肠的配搭,还有芝麻粒,吃起来口感层次很棒!

鱼香肠寿司 Salmon Surimi Roll
醋汁三文鱼片卷 Salmon Mayo Maki




Golden Ball 酥炸黄金蛋 


这是我每次到Sushi King都会吃的炸蛋。炸得香脆的鸡蛋,加上蟹肉丝和美奶滋,很美味呢!


炸鸡块沙律寿司 Tori Karaage
软壳蟹手卷 soft shell crab temaki


软壳蟹手卷就是其中一种在夏的趣味中的推荐啦!我爱吃海鲜,尤其是软壳蟹。软壳蟹很大一只,炸得很酥脆,加上黄瓜丝,口感不错,可以整只蟹子塞入口里。好满足喔!

不懂你有没有购买Sushi King Card的习惯?去年我没购买到,但今年我不想错过咯,有RM20的优惠固本哦!915日(也就是今天)就开始售卖Sushi King Card 2012。详情请看这里,http://www.sushi-king.com/Highlights_65_1.htm。如果你爱寿司,就赶快购买吧!


0 comments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