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6, 2011

客家人饭店 Hakka Rang Restaurant



今天要吃客家餐咯!开饭啦!

这是位于Kota Damansara的客家人饭店。第一次品尝,我们都没有抱太大的期望。虽然它是点菜叫饭的类型,但还是有面类和饭类供选择,也蛮适合两人用餐。

客家菜让你联想到了什么菜肴呢?梅菜、算盘子、苦瓜、木耳、菜脯、山猪肉、扣肉、猪脚醋,还是肉饼?哈哈,这里通通都有,算是很纯正的一家客家餐馆。而客家菜是众所周知出了名的“咸”、“有脂肪”、“味道重”。因为肉类全都是属于比较肥腻的食物嘛!


上图(一):客家人的菜单。同样得注意营业时间(可参考文章下端),不然可会错过呢!

上图(二):等待的同时,拍下这个可爱的小盆栽。摆在餐桌,有没有起了美化的作用?从而增进食欲? 对我来说,应该有,可能我就是喜欢这些“滴饰”的东西吧!

上图(三):这里也有午市套餐,适合老板请吃,因为只是周二至周五而已。嘻嘻!坦白说,套餐会比较划算,因为如果单一点菜的话,其实有点贵。餐单你可参考这里http://www.everyday.com.my/coupons/kl/Hakka_Rang.htm


上图(一)和图(二):很明显看出人潮越夜越多。幸好比较早到达,不然恐怕没位子坐了。没料到人潮还挺多的呢!

自家茶 RM1.00
家乡靓汤 (免费)


每一道食物都会附上一碗自家汤,也就是所谓的soup of the day,汤类是每天不一样的。有没有很滋补的感觉?我是蛮喜欢喝汤的。

自家茶也即是中国茶,我一边喝,一边怀疑,怎么茶也配上班兰叶一块儿煲的吗?因为喝下去时,有浓浓的班兰叶的香气。

南乳炸肉饭 RM8.80


当它端上来的时候,我没想到是这么大一盘,有让我眼前一亮的感觉。虽说是炸肉,但肉质本身一点都不肥,吃了更不会油腻。炸得酥爽的南乳肉块,有着浓浓的南乳香味,肉块也不会韧硬,好好吃。配上白饭、时汤,还有香气十足的芫茜,很开胃。

客家炸肉面 RM8.80


同样不必担心会吃到脂肪肥厚的炸肉。这个客家面条有类似粿条,但是是“瘦版”的粿条,也即是比较细的扁面条。口感不错,不会太过硬,更不会太过软绵。炸肉配上木耳,面条上再撒上青葱,感觉很协调。炸肉焖得很入味,加上一些芫茜和蔬菜一同拌着面吃,不怕吃了会很腻。

这一餐让我们有点小惊喜,没料到的“好吃”,更显难能可贵吧!虽然价钱是有点贵,但如果它可以保持这样的美食水准,是非常值得一吃的。改次就试一试它的点菜叫饭餐单吧!



View Hakka Rang Restaurant in a larger map 


客家人饭店 Hakka Rang Restaurant
13-1, Jalan PJU 5/18,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 03-6156 9701

Business Hours:
Tue - Sat: 12.00pm - 3.00pm, 6.00pm - 10.00pm
Sun: 5.30pm - 10.00pm
(Closed on Monday)


GPS: N3.15339°  E101.59174°

6 comments评论: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Reply回复]

The Nam Yue fried pork look so tempting, must cook this one day.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Sonia (Nasi Lemak Lover)

Yea... I'm confidence on your cooking skills. I like nam yue fried chicken as well ;)

Unknown said... [Reply回复]

呵呵~KD有很多类似的餐馆....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Carol Keroro

是咯,看来你也常去那儿,对吧?你介绍的那间Poka好像不错喔!

Unknown said... [Reply回复]

@Cocoeriley

呵呵~没有你去那么多次....:P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Carol Keroro

我想去你讲的那间Poka,其实是喜欢那只公仔啦!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