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9, 2012

香港游记(吃喝篇):满记甜品。德记士多



桃苑粥面茶餐厅  >> 大屿山 > 昂坪360 > 满记甜品 > 昂坪市集 > 天壇大佛 > 心经简林 > 宝莲寺 > 德记士多 >> 东荟城名店仓Citygate Outlets > Citygate Food Republic >> 太平山 > 杜莎夫人蜡像馆 > 凌霄阁 / 摩天台 > 山顶广场 > 麦当劳 > 山顶缆车历史珍藏馆 >> 旺角 > 女人街  > 波鞋街 > 旺角小吃 >> 佐敦 > 恒好宾馆 


搭乘昂坪360上到昂坪市集时,我们就先到了满记甜品。那时趁着店家刚开始营业,人潮不多,所以就先吃为快。



满记甜品是一家香港挺出名的连锁甜品店,到处都可见到它的踪迹。


欲知其它分行,可以点击这里


店内的装潢都以木制为主,配搭着昏暗的灯光,感觉暖和、协调。


餐单上的甜品种类繁多,就真的有点不知道要点哪个的感觉,样样看起来都那么美味。


是不是都很诱人?


本人特别喜欢这个盛甜品的小盘子,颜色很耀眼,也很精致,非常配合吃甜品的feel。其实呀。。。这个盘子是特别多附上给顾客,用意何在?也许是可以把热的甜品盛出来放凉或是两人点一份甜品,可以把甜品划分为二,大碗配小碗,一起吃吧!你说呢?


我们只点了一碗红豆沙配豆腐花,HKD22。因为之前在桃苑粥面茶餐厅吃了早餐,肚子还蛮饱的。重点是我不习惯这么早吃甜品。呵呵。。。





红豆沙煮得很绵密,软度刚好,微甜。配上很是滑嫩的豆腐花,整个甜品吃起来口感细密。不错。


如果你对满记甜品的碗碗碟碟感兴趣,可以直接购买。很棒吧?虽然我很喜欢,但是那个喜爱程度不至于我有购买的冲动啦!


昂评市集里头的店面设计都富有着古色古香的气息。坐在室内,仿佛走入上个年代一样。哈哈!再来品尝一碗暖热的甜品,在下雨天的早晨,感觉真不错。

满记甜品
@大屿山昂坪市集5号铺  
Tel: 2109 9988

Business Hours: 10:00 AM - 6:00 PM (Monday - Sunday)


实用网站(请点击):
1. OpenRice餐厅指南

虽然我爱吃甜品,但是并不是样样甜品我都吃。比方说,我不爱吃纯豆腐花的甜品。但是德记士多,却是在大屿山名字响当当的甜品店,我怎能错过呢?


其实在大屿山那里有很多家的山水豆腐花店,但是之前找来的资料,就是上图这一家,我们也就试试它咯。我们走完宝莲寺后,就来到这里享用豆腐花。

除了豆腐花,这里也有各式小食和饮料。


一碗碗的豆腐花就在冰箱里。


这一碗豆腐花,我忘了多少钱,但印象中就真的很便宜。份量刚好,我们就一人一碗,那时气候也渐渐温热起来了。


豆腐花滑溜溜的,加了姜水的豆腐花,味道的确有别,但是姜的味道不算很重,所以吃起来不必担心很“姜”。然后加上一汤匙的黃糖,甜度恰到好处,不会很甜腻。口感可以用三个字形容 -- 嫩、香和滑。


德记士多就在前往天坛大佛的途中(注意左手边),你肯定会路过见到的。


虽然这里没有奢华的室内设计,也没有冷气,但是豆腐花却出奇的美味。这就是店家的特别之处了。如果你有到大屿山,记得来一碗豆腐花,肯定你会喜欢上它。

德记士多
@大屿山昂平路天坛大佛入口处对面


实用网站(请点击):
1. OpenRice餐厅指南

上一篇:香港游记:心经简林。宝莲寺

0 comments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