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2, 2008

卡尔与吴秀菁

在一次回家的晚上, 偶然看到这部连续剧, 觉得还蛮不错的。 结果就继续追看下去。

吴秀菁是个现实但孝顺及爱护家人的拜金女。 八年前她以为一个富家子可以带给她与家人经济上的保障与援助,于是就放弃了深爱的万树且在婚礼上逃跑。 不料富家子却否定了给她家人的资助。 万树受到了打击, 决心做个出色的高尔夫选手。

八年后,他再次重现在她面前。 他已经不再是当年肥胖的男子, 他以全新的白马王子的样貌, 让人眼前一亮。他为了试探她, 就找了个男子充当有钱人向她报复。 在试探的过程中,两人重燃爱火,但却发生连串的阻挡与误解, 她最终得知他的报复行为, 无法原谅他,两人因此而分开了。

深爱对方的两个人, 最后能否忘切过去的恩怨,重新接纳对方? 如果是你,是否会选择深爱的人, 不管他之前犯过任何过错吗?或是无法原谅而耿耿与怀,虽然心里还惦记着对方呢?

0 comments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