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2, 2008

陈柏宇

陈柏宇的新专辑蛮不错且很耐听。 他的歌声与感情是不容置疑的。 我觉得“I miss you” 很好听。它有两个不同语言的版本。“理智与感情”—— 让我对杨丞琳的唱功与歌曲的演译另眼相看,再加上她独特的广东唱腔令歌曲添上不同的色彩。 “Mr. Adult” 有类似开学礼的澎湃, 百听不厌。 还有一首英文歌曲,“Midnight Express” 我很喜欢。简单而言, 整张专辑都值得去仔细的聆听。 我相信你会和我一样喜欢上他 ------ 陈柏宇。

0 comments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