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6, 2011

关于我写部落2



重新执笔写部落,只是2个多月的事。但总觉得好像过了很久。这一次跟之前所写的,有很大的不同点,之前都是纯粹分享心情和生活。但这一次,的确很360度的转变,算是很针对性的写作。

其实真的很想只是纯粹的写,而不是主题性的写,就是希望可以很随意、随性的写。因为很多人都是这样。虽然我开始写部落,写了很久。但论文章的数量,还真的不是很多。相比一些刚加入不久的朋友。可能他们的灵感较多或属于多产作者吧!

对我来说,写关于食物的主题,是有难度的,但我也只是写写品尝过后的感想,不会过于专业。但如果可以分享给不认识的朋友,我想满足感还是有的。我不知道我写得好不好,也许你一点感觉都没有。但每每见到我所写的主题可以被寻找或搜索到,我还是很开心的。




其实真的许久没有真正分享自己的情绪。好像变得不会写美美的句子了。仿佛习惯了编写旅游和食物。相对于那些很心灵深处的情绪,似乎用文字表达不出我的情境,而我内心真正的思绪似乎也召唤不出来。虽然表达不出那种赤裸裸的深沉体会,也无法很贴切的描述自身的滋味,但每一次通过遐想和体验那个在脑海里的画面,我经已很享受,因为有时候献身其中的经历会是更难忘的。只能说实实在在的掩饰不了 -- 那种对生活的热诚。

8 comments评论:

吾輩是小狼 said... [Reply回复]

原来你以前写的是英文部落 @.@ (竟然刚刚才知道 LOL)

反正写部落是很好玩……很有趣……很爽的,哈哈。加油!

notty prince not notty said... [Reply回复]

飄過~

维他命c said... [Reply回复]

呵呵...要加油哦!!\(^0^)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冥の組長:没关系啦,之前都是写得很随性的(还是随便?)。哈!

看来你肯定不会因忙碌而放弃写部落咯。又可以看见你的杰作,加油!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notty prince not notty:走过就好啦!不要用飘的。。。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维他命c:谢谢你,会常去吃维他命的。哈哈!

Anne said... [Reply回复]

我这两年来,也在不断地寻找属于我自己的主体...还在寻找当中。
心情故事我不会写,只对各类型的设计有兴趣罢了。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亲雨好康站:但愿你可以很快找到心中所期待的主体。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