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0, 2011

一个舒服的雨天



下雨天,究竟你会联想到什么呢?



其实一早起来,天气还算不错的。但接近中午时分,突然天空下起雨来了,而且还下得很凶狠呢!这一刻的滂沱大雨另整个蓝蓝的天空换上了忧郁且灰色的朦胧 。

虽然这一切好像很突如其来,但我宁愿相信它是美好的。就像很多事情一样,看起来其实很棘手,但只要你甩用另一个角度来应对,不管对事情本身有否直接的帮助,但我相信心情至少会舒服一些,很多事情其实也没有想像中的难以应付。

但愿你的生活也会好像雨后的空气般如此的清爽、舒服。请用你心底强而有力的心念,相信这一切是美好的吧!


(P/S: 如果那一刻可以很慵懒的趴在窗前,闭上双眼,闻着香浓的咖啡味,细细的聆听嘀嗒声,相信是很享受的,你说呢?)

0 comments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