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5, 2011

Pangkor Village Kitchen



来到这家位于Old Klang Road Tesco里头的Pangkor Village Kitchen。果然跟照片上的一模一样,没有货不对板的感觉,至少这是值得庆幸的事。

个人蛮喜欢这样的布置,配合餐厅名字而独有的主题性布置,富有巧思,就像Fish&Co.的感觉。



餐厅的搭配算是蛮协调的,不会很夸张,更不会很喧宾夺主。


很喜欢这个灯饰,有种烂漫、典雅的feel。


还有一些很得意的装饰。。。


仔细看,每张桌子都会铺上一张麻将纸,是怎么回事呢?稍后告诉你。。。


这幅橙黄色的美景图,让人陷入悠闲,想寻找歇息,停靠巷口的感觉。。。响往无拘束的生活。


木制的餐具容器,真的配合得很贴切吧!



日本绿茶 RM2.00 (free refill)


这绿茶跟Sushi King的是相似的。我很喜欢喝Sushi King的绿茶,原因是它是属于粉状的冲剂,很够味道,很好喝。

刚才提及的麻将纸,就是给于你空间和机会来涂鸦。桌上置放着色彩缤纷的蜡笔,就是任由你去天马行空的发挥乱画的精神。


说真的,回想起以前读中学的时候,被迫到外边学画画的经历,还真的有点小闷。虽然没有特别讨厌画画,但可能自己并没有画画的天份啦。所以很多时候,都是老师在恶补残缺,所以成绩还算过关咯。但每次想到每个星期就得交上一连串不同主题的画作,还真头痛呢!


这是随板面附上的汤。。。里头有腐竹皮。。。


板面 RM9.90


这碗不像板面的板面,哈哈!这么说,最大原因是面条有别于一般的板面。但相较于粗壮的扁面条,个人更能接受这种细细的板面。加了肉碎、冬菇、鸡蛋和青葱的板面,味道不过不失。


班兰鸡肉 RM6.90


轻轻的拨开班兰叶的时候,只觉鸡肉很小一块,但吃下去的时候,还蛮不错的呢!所以说虽然外表体积不大,但胜在好吃,也许就值得咯。相比那些很大一碟,但味道难吃的食物,也许小而精巧,味道好的食物更略胜一筹吧!这碟班兰鸡肉,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有6块鸡肉吧!价钱还蛮便宜的。


XO 猪肠粉 - RM5.90



我觉得这道猪肠粉真的被我点错了。整个外表是不是有点格格不入?加了大量韭菜和炸洋葱的肠粉,我承受不了。因为主角是肠粉,但韭菜和炸洋葱,未免太多了吧?就是有点over而达不到好吃的效果。可想而知,如果炸洋葱过多的话,会有点小苦涩。




Banana Split RM5.90


我想任谁都爱吃冰淇淋吧?!我真的好久没吃香蕉船了。就近一次也该是在中学时期吧!虽然时常吃冰淇淋,但就是不会特地点香蕉船。所以在那一刻,它成功俘虏了我,满足了我爱吃甜点的心情。



甜而不腻的香蕉船,太好吃了。淋上花生粒碎和巧克力甜汁,让我沉醉在吃甜点的世界里。。。




好喜欢这艘舢板,好有乡间的味道,果然富有Pangkor feel,整个画面浮现起来咯!


它有前后两个入口处,随你从哪个入门都可以。






Pangkor Village Kitchen
G-17, Komplakes Rimbun Scott 289, Jalan Kelang Lama (Tesco Old Klang), 58100 Kuala Lumpur·
Tel: 03-79827757


Business Hours:
Daily : 10.30am - 10.30pm



0 comments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