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 2011

Kota Damansara Chatime



相信不用多加介绍,Chatime在很多人心中已有一定的地位,尤其是年轻的朋友们。

据网络的资料显示,日出茶太品牌成立于2004年初,数年内成功建立一個橫跨亞、美、大洋洲超过25個国际城市,完整佈局两岸三地,成为华人第一饮料连锁集团。事业横跨几大州,其中包括:美国、澳洲、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韩国、澳门、菲律宾、越南和印尼。至今,已在全球设立超过450间加盟店并提供最时尚、最健康、最清新美味的珍珠奶茶。Chatime日出茶太)为了做出相同口味的茶饮,因此导入"全面化科技茶饮技术",让全球各地喜欢台湾珍珠奶茶的朋友,都可以喝到如同在台湾一样味道的饮品。


位于Kota Damansara的这间Chatime在713日开张,那时没机会到那儿享用买一送一的优惠,所以特地趁着这个难得的周末到那儿喝喝下午茶,顺便目睹一下它的人潮魅力。



周日的下午,喝茶成为了时下年轻一族的消遣,也引领了時尚新茶風的概念。当我们经过Chatime时,已发觉门庭若市,人潮汹涌。好不容易停了车子,然后往店的方向走去。








哇。。。果真名不虚传,小小的店内,挤满了人潮。我们还得排队买饮料。

Chatime有着不同类别的饮料供你选择,如茶、冰沙、奶茶、咖啡等等。而每一个类别又有很多不同的口味让你参考,真的眼花缭乱。幸好还没轮到我们,所以就看着饮料牌上的每一个饮品名称,势必一定要选个最好喝的,哈哈!


价钱的确很大众化,绝对可以纯粹只是一杯饮料,坐在那儿聊个天南地北,来轻松渡过整个下午。乍看之下(图下),饮料都是从RM4.90起,是不是很便宜呢?



最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里你可以要求饮料的甜度,就像上图的解说 (sugar options) 。我本身觉得这一点就已经很值得加分了,因为你可任意选择你爱的饮料到底有多甜。你还可以加topping,就是额外付费加珍珠、红豆、布丁等等。




就像台湾式的服务,店员们都会很友善的喊“欢迎光临”。


饮料全都是现场搅拌,但不必担心久等,因为速度超快的。当你从外边柜台付费之后,就走进店内,看着右上图的那个指示灯的显示号码领取饮品,还真的蛮有规律的。



店内不算宽敞,所以只有一张沙发式的座位,其余的都是木制的桌椅。


鲜榨芒果绿茶 RM5.90


当我喝下第一口,脱口而出的就是“太好喝了”。哈哈!很多时候,喝果汁或其它饮料,我都很担心过甜且入口的时候,不那么顺滑。但这一杯芒果绿茶,根本不必担忧,因为它不但不会甜腻,而且还有淡淡的绿茶香味,所以不会很“撑”。好喝极了,让悠闲的下午增添了一丝丝的暖意。


日出红豆奶茶 RM6.90


这一杯的确也不弱,因为喝下去,口感是顺滑、富有浓度适中的奶味,重要的是珍珠的确很新鲜。虽然我不是常喝珍珠奶茶,但偶尔喝的时候,发觉珍珠难免因为可能置放过久而不新鲜,略硬,咀嚼时失去口感。但这杯红豆奶茶的珍珠软绵绵的,而且很清凉,的确是消暑良品。


可爱的Chatime公仔。。。其实你可以打包带走,因为它的杯口是有密封的,所以不怕会外泄。哈哈!



是不是很大一杯?说真的,喝不到三分之一已经饱了,这只是regular呢!可见真的很够分量,绝不欺诈。



杯子上有说明最佳饮用为2小时内。所以要趁新鲜出炉,喝下这杯可口的饮料咯。。。






其实饮料的选择很多样化,相信每一个星期到那儿都不会有重复点选饮料的问题。重要是没有tax哦,很值得!

好茶好时光,就像Chatime所强调的,以最原始的「甘、纯、顺口」的美好风味完整呈现,为无味的生活,注入一份新鮮甘甜。周末就和三五知己出来聊天、喝茶,来个充满茶香与果香且悠闲的下午吧!



Chatime @ Kota Damansara (Opposite Snowflake)
29-1-1, PJU 5/10, Dataran Sunway, 47810 Kota Damansara, Selangor.
Tel: 03-77850580

Buniness Hours 
11.00 a.m- 11.00 p.m


Website
http://www.chatime.com.my



9 comments评论:

Inging said... [Reply回复]

不错的样子..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真的很好喝啦。喝下去,是窝心+幸福的。哈哈!

Kelvin Bing said... [Reply回复]

O米果!!
我好想喝啊@@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兵兵米果: 你的名字也很好吃的样子。嘻嘻!口爱。。。

Kelvin Bing said... [Reply回复]

哈哈哈~~~
不要吃我~~~~

Kelvin Bing said... [Reply回复]

有面子书吗??~
想要加你 =D

Unknown said... [Reply回复]

听说很久了...
可是一直没机会试...:P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兵兵米果: 我还没吃早餐,是不是要请我吃米果?呵呵!面子书?我不是那么的活跃,你很难看到我的活动的,反之,这边就较容易看到我的踪迹啦!哈哈!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Carol Keroro:快点行动,我相信你会喜欢的。带阿发去(不,阿FA。肯定被你扁了,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