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9, 2011

五人行。重游。畅游Bentong Part 4



Foo说文东华生很有名。当然我们也不忘买了一些回家试试咯。


我们帮衬了安娣,还拍了她的档口,她笑不拢嘴,哈哈!好开心哦!

早晨的市集真的人山人海,到处都是喧闹声。。。我们也凑凑热闹,难得逛市集嘛。


就是这个花生和黄梨饼。到现在我都还没空去打开包装吃花生。而黄梨饼,味道一般,略显不够甜,也不够酸,淡了一点。

还有听闻文东的姜也很出名,但我不可能把姜带回家吧!呵呵!


煎堆 + 豆腐

我们不甘示弱买了很大一颗的煎堆来品尝。当然要趁热吃,不然就不可口咯。

还有白豆腐,他们称为熟花,好特别的名字哦!我会在稍后上载我炸的豆腐啦。拍斜。。。


走着走着,Foo说去和早茶?什么,才不是刚喝了吗,还撑着呢?不过走到疲累,找个位子坐下歇息也不错。所以我们来到了一家餐室。只点了烤面包 + 奶茶,而且还只点了刚好一人一小片的面包和五人只点了3杯饮料。


最下面的一张照片,左边的是teh C,右边的是cham。还是劲楸冰比较好喝。因为teh C的味道不够奶味,所以稍有茶叶的甘涩味道,是我最怕喝到的味道,cannot。哈哈!而烤面包,本来就属于不可能难吃的食物和任务,所以不予置评。


5 comments评论:

chua1234 said... [Reply回复]

哈,我第一次从师训毕业就被派到Raub, 也住在新巴力,走路就可以到这间咖啡店了!很怀念。谢谢你的照片~我好久没有回去喝咖啡了..哈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chua1234

老师,你不是认得那个烤面包或奶茶吧?我没拍到餐厅,你也知道这家咖啡店哦?真厉害。

chua1234 said... [Reply回复]

这间应该是金凌酒家,就在我以前住的地方附近。当然,也是我和朋友们喝茶、吃饭的地方啦~不过好多年都没有回去了。

它旁边有档烧肉摊,一流一流...
不是厉害啦,而是我第一次就被派到Raub教书五年,怎么会漏了Raub的美食呢?哈

你真的是北马人?我真怀疑咧....(我也在北马岛内念中学..哈)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chua1234

烧肉摊,我没留意到,只是有看见隔壁座的云吞面好像不错的样子,而且很大一份。哈!

老师,想问一下,你提及的Air Putih star City里和old town同一排的“酿豆腐”,是早上营业到下午的吗?

chua1234 said... [Reply回复]

对呀~我好几次都到那儿吃午餐哩!
要去试试哦!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