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9, 2012

甘香鸭饭茶餐室



今天想吃重口味一些,就跟辉辉来到了之前我们读书时常去的卤鸭饭茶餐室。真的很久没吃了,以前我们可是一星期会吃一次。辉辉还问我要不要改变主意吃海云轩,他知道我爱吃那里附近的美食,总是想引诱我。我可不会这么容易动摇呢!甘香卤鸭饭给我的印象是。。很难得的美食,因为它保持着一定的水准,怎么说?就是不会偶尔好吃,偶尔不好吃。所以我们都很爱。还记得这是以前读大学时,跟一位工作了的朋友到这里用餐,那时是中午时分,她推荐吃了烧腊饭,味道不错,她还推荐说晚上的卤鸭饭很美味,一定要试。

就看看阔别一时的卤鸭饭,水准如何吧!


跟以前一样,这里依然有很多下班后的朋友来这里打包,生意依然很好。


工作人员都总是马不停蹄的在忙着准备,没有休息的一刻。这里除了有鼎鼎有名的卤鸭,还有其它拌菜如卤蛋、卤咸菜、卤冬菇和卤猪脚,还可以炒油菜。


哇。。香喷喷的卤鸭上桌了。两人份的卤鸭份量蛮多的。还有我喜爱的芫茜。


虽然我吃过很多很多次,但却从来没在部落写过。原来重写部落到现在,也至少一年没吃了,其实何止呢?所以特地拍拍作个纪念也好。

卤鸭依然保持着一贯的水平。这里的卤鸭可是经过精心挑选出来且采用多种药材卤制而成,所以肉质的确很鲜嫩,卤汁也很香浓,味道不错,口感较好且无腥味。我们在其它地方吃过,都无法媲美这里的卤鸭,原因是有则鸭肉很韧硬,有则却是卤汁不香。



香喷喷的油饭,让人食指大动,配上浓稠的卤鸭汁,实在很棒!


卤蛋是我的最爱,一人一半的卤蛋,已经够我们两个人享用,因为我们都会保持着一星期一人只吃2-3颗鸡蛋的习惯。卤蛋卤得真漂亮。

简单、开胃的咸菜是配饭的好拌菜。味道不会过咸。


吃卤鸭记得沾上这个辣椒酱汁,很美味。


一顿丰富又久违了的卤鸭饭,让我们想起以前常来用餐的点点滴滴,人物依旧,只是时光飞逝得真快。

这一餐吃了大概RM15左右吧,不太记得实际价钱。


不想吃饭的话,可以点粥吃哦!


这里的早市食物摊档有出名的海鲜粥、炒粿条、虾面等,还有午市的烧腊饭(这个不晓得依然营业与否)。早市营业时间为6:00 AM - 3:00 PM

甘香鸭饭茶餐室 Kam Heong Kopitiam   
No. 8, Jalan Tengah, Off Jalan Yong Shook Lin, Petaling Jaya, Selangor.
地标:(UOB银行的隔壁)

Business Hours: 5:00 PM - 10.00 PM (卤鸭饭)


14 comments评论:

JinNie said... [Reply回复]

这看起来好好吃。。。。好久没吃过卤鸭了。。。

小鎮姑娘 said... [Reply回复]

對我爸爸來說,他會覺得PJ算遠。。。不然可以帶他去吃,他是典型的潮州男,喜歡吃滷鴨,那天他載我去醫生,看到一檔滷鴨,還跟我說,不懂好不好吃,呵呵!可是鴨很寒涼,擔心他老人家吃了會生風,真是矛盾啊。。。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JinNie

以前我常吃,现在比较少了。因为我是个懒惰出远门的家伙,住家附近也没有好吃的卤鸭。呵呵。。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小鎮姑娘

跟你爸一样,我觉得PJ去Klang蛮远的,哈!老人家就是喜欢吃他们不太能够吃的美食,其实年轻的我们,何尝不是呢?只要有节制,久久吃一次,份量不太多,应该还好吧!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Reply回复]

Oh, the duck look super yummy and i also love the simple salted veggie..I must make a trip to this place soon.

“追食富迪” said... [Reply回复]

我也真的好久没吃卤鸭饭了,看了后,蛮怀念噢....

夢想成真 said... [Reply回复]

最喜歡吃滷蛋了,看了就肚子餓。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Yea.. fast fast go to have a yummy dinner ;)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追食富迪”

不要只是怀念,赶快行动吧!(只会叫人行动,自己也怀念了很久才去 ;p)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夢想成真

我也很爱吃卤的食物 >;<

Bakeling said... [Reply回复]

有卤鸭和卤蛋就行了,加饭!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Bakeling

哈哈,我也是,举手赞成!

【EmbeR】 said... [Reply回复]

哇,流口水了,早上早早美食就在眼前,却只能看没得吃。呜。。
好久没有吃鸭饭了。很想念!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EmbeR】

哈哈,那就赶快跟西瓜先生去品尝美食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