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8, 2012

Burger King Double Dinner Deals




那天无意间发现了这个,BK Double Dinner Deals [6-9PM EVERYDAY] RM 9.99 FOR 2 BK Medium Value Meal然后辉辉就说找一天拜五放工去吃,结果我拜四提议可不可以提前吃,因为想偷懒一下不煮晚餐。 他就像个大小孩一样因有得吃快餐而感到很兴奋。是不是每个男人和小孩都这么热爱吃快餐啊?这让我想起之前的同事说他们的另一半都很爱吃肯德基,结果每个星期陪伴另一半吃快餐。因为平时我比较少嚷着要吃快餐,而每次吃快餐,也就我提议,“才有得吃”,因为我觉得吃太多很不健康嘛!

这一天我们就到Mutiara DamansaraBurger King享用优惠的快餐。说真的,好久没吃Burger King了,距离之前在Mid ValleyOne Utama享用到现在也很长一段时间了。


可能是因为晚间时刻较少人吃,所以库存的食物并不多,比起McD,速度会慢一些,但不至于很慢。薯条的份量还蛮多的,口感还OK


因为我们都不吃牛肉,所以点了两份grilled chicken burger。因为grill得不太深透的关系,肉质没有呈金黄色,肉块的质感比较软绵,而且不够多汁,整体吃起来,口感欠佳。是不是跟图片差很多呢?哈哈!


我们选了SpriteGrapes汽水。Burger King的汉堡的确逊色于McD啦!不过如果某一天你懒得下厨的话,便宜又快捷的快餐的确是选择之一。不妨找一天偷懒一下咯,呵呵。。。


Burger King还有另一项优惠。看来快餐的竞争越见激烈。


吃完后的夜晚时刻,辉辉却觉得肚子很撑,但是我突然醒觉起来,难得我没在喊撑呢!话说是因为这两个星期以来,肠胃不适,每次吃了一点东西,就觉得很撑、很饱了,根本容不下太多的食物。嗯。。现在好像好起来了。但愿可以持续这样就好。

BURGER KING @Mutiara Damansara (请点击website查询其它分行)
No. 8, Jalan PJU 7/2, Bandar Mutiara Damansara,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03-7728 4705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kmalaysia
Website: http://www.burgerking.com.my/index.php

8 comments评论:

【EmbeR】 said... [Reply回复]

我也很就沒吃快餐了。
我的西瓜也是超愛吃快餐,可是每次都被我拒絕。哈哈
快餐配汽水,絕配。
但,我要開始戒掉快餐和汽水。哈哈

小鎮姑娘 said... [Reply回复]

我吃過一次漢堡王而已,印象不好,總是覺得硬硬的不好吃。。。><
我以前有個主任是超愛肯德基的,每週都和太太去吃,後來年紀大了,才慢慢減少呢!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EmbeR】

哈哈,原来你的爱人也一样。是不是每次吃过后都有犯罪感?不过有时候偶尔吃快餐+汽水,也挺快乐的。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小鎮姑娘

的确味道不是很好,只是如果要快捷解决晚餐又不知道要吃什么的话,可以吃吃咯。你的主任跟我以前一对朋友很相似呢!

Unknown said... [Reply回复]

好久没吃了。这个优惠很吸引~!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傻孩子

趁优惠,可以去吃吃哦!

Shoutforfood said... [Reply回复]

I think BK made me drool the most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Loveforfood

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