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11

韩国春天难忘之旅 ~ 8天7夜首尔 + 济州 (第三天)part 2

第三天首尔市

新村 >> 梨大 >> 高速巴士客运站

梨大 (241梨大站(E2))

YES APM

里面卖的服饰,并不是很便宜哦!





好美的紫色花朵



梨大女人街/街景





好可爱的袜子,首尔到处都是,不怕买不到。1000 won。



Kosney就在旁边

其实Kosney里边的物品都很可爱,精致,女孩子都会很喜欢吧!只是价钱有点贵。



梨大女大



自动贩卖零食的机器,真的很特别。



Mr. Wow 热狗 ~ 2000 won + 免费汽水



有点微辣得像胡椒般的热狗很好吃。老板还送我们喝汽水,非常好人。

鸡蛋糕 ~ 1400 won



份量十足的鸡蛋糕,好大一个,才1400 won,非常推荐一试。在其它地方好像很难找得到,Mr. Wow热狗也是,所以来梨大就不要错过咯。

奇怪的是在首尔很多时候都很难找得到垃圾桶。见到别人都把垃圾塞进树下的小桶里,我们也就有样学样。说真的,不到一分钟,就有扫地阿伯来收拾垃圾,非常有效率。首尔各地很多路边或地上都有花纹,很美的市容。



好大支的雪糕,我们真的吃了很久才吃完。也买了蜜瓜雪糕棒,味道不错,很像大马的i-cream potong。之后,我们都一直在喊很饱。哈!



之后,我们就下江南。地铁较贵,因为路途较远。

江南地下街 (339高速巴士客运站(E8))

其实我没拍任何照片。就在这简单分享我的一些购买品。

1. 耳环 - 1000 won

2. 上衣 - 5000 won

3. 面膜 20 片 - 6000 won

4. 还有晚餐 - 杯面,署片和水 - 3600 won

对我个人而言,江南地下街真的很多很多店铺,黑压压的人头,水泻不通。无止境的两排店,让你根本无法看到前面一公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衣物,鞋子,装饰品,美容产品,便利店,餐馆等,应有尽有。但我们并没很多战利品,原因是较便宜的物品,好像不合口味;贵的呢,就觉得不值得买咯。这全是很个人的见解。奇怪的是,不是周末,都这么多人到这购物逛街。

0 comments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