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6, 2011

韩国春天难忘之旅 ~ 8天7夜首尔 + 济州 (第四天)part 6


第四天首尔市

世宗大王展览馆 >> 景福宫 >> 仁寺洞 >> Lotte Mart

感想 + 提示



最为难得的是我们可欣赏到韩国的街头表演。很happening,非常不一样的感受 。还有想说的是,仁寺洞的小吃都很不错。此外,我也在Lotte Mart买了我喜欢的绵羊抱枕。之后再分享吧!

温馨提示:

1.景福宫是非常值得去的地方。风景优美之余,还可让你的心情给舒缓。慢慢的漫步在宫中吧!

2.一定要尝试所有任寺洞的小吃。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因为其实每一个地点的小吃都有些分别,所以每到一个景点,就要把它给吃了,不要等到下一个地方哦!不然你可能就买不到之前想要的咯!

3.Lotte Mart可以尽可能的把你喜欢的零食和其它物品带回家。好好享受这大型的购物超市吧!我想每个来这的游客都会买些韩国著名的零食和饮料。其实我并没有把每个买下的东西给拍下照片。但可能会在之后的编辑里大略的介绍。

0 comments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