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1, 2011

水洗都不清


有位印籍朋友说她看了我的部落,然后她再三的问,“那些照片是我上传的吗?为什么都是裸女塑像的照片?还是他人上传的?那个地方是你参观的吗?”我都来不及回答,她已经一连串的质问我。我只好回答她,“这是济州的一个主题性的景点,是合法的旅游地方啦!”

也许还未到过济州的朋友都不知道有个性爱公园。我再三的跟她说,别把焦点都放在这些裸体的塑像,看看我的其它照片嘛!哈!因为我不想让人想入非非,觉得我快疯了,干嘛上传这些照片。她之后告诉我:“成年人,明白的啦!别担心,我又不是18岁以下。”什么意思啊?

一个美丽的误会,但有点水洗不清的感觉。

0 comments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