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6, 2011

波折重重的CanonPowershot2200


Bid失败了。说真的,还不够他人来得舍得吧!我的相机泡汤咯!

所以,星期六,趁外边还下着绵绵细雨,我们大约作了还算完整的相机网上调查,BenQ, Nikon, Canon和 Olympus。之后,我们就浩浩荡荡出发到Tropicana Mall。结果,我们要的model都被预订而且没存货了。好是失望。

我们也不顾三七二十一,到Kepong Village去,可真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哈哈,好像用错词了。应该是不惜一切才对。但Tesco工作人员说Olympus的已经没存货,并介绍另一牌子。我在想:以同样的价钱,我可以购买更好功能的相机,为何还要考虑它呢?(果然是经济学者!)哈!

我们又折返家园。结果被无谓人搞到心情有点差。我真的该自我检讨,不要轻易为小事抓狂。后来,真的算是反省成功,踏出一步,又往外走咯。。。

抵达Mutiara Tesco, 真的好奇怪,难道Olympus就真的这么好卖吗?还是他们进货就只有3部。我们还是遇见挫折,但不放弃。又问了一间,我觉得这间店,都不会踏进一步。真看不惯很高傲的sales。

终于到了HarveyNorman。还记得上一部相机也都是从这商店买的,但是在MidValley。同样的,Canon1200还是跟我们没缘。Olympus也是。结果Sales就介绍我们Canon另一部相机,更好功能的。只可惜它超出预算,所以后来,他说打了折,扣除记忆卡的价钱。我们就转了圈,考虑决定买掉它—CanonPowershot2200。其实它的功能比1200还更胜一筹。但Sales竟然搞错价钱,比之前贵了8块,幸好他也很尽力帮我们讨到免费的记忆持卡器。

经过多个波折,终于可以拥有我个人的相机,Canon2200,我爱你。。。。。。功能真的很不错,RM358 而已。等待我首尔之旅的靓照吧!

0 comments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