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6, 2011

今天有点纳闷,不懂是不是因为。。。心情欠佳。总觉得浑身不舒服,眼睛也很痛涩,心中郁闷着。

从来好像都没有重复后悔过一次的决定。但为何这次的感觉这么强烈? 我。。。真的太冲动了吗?也不晓得日后是不是会更好?我想:虽然我算不上超级乐观的女生,但我依然相信当初的决定一定有它的优点。况且我很快就会忘记昨天的我。

虽然还是有件事很困惑(也困了许久),但我坚持相信乌云很快会过去,好事会接踵而来。。。

希望快乐的日子很快就降临。不管是生活的哪一部分。也愿你的生活很愉悦。

0 comments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