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6, 2011

活出自我


也不懂是不是自己的记性特别的好,好多个夜晚,我总是辗转难眠,重复想着当天发生的点点滴滴,或是之前经历过的事情。就像昨天的测验,心中仿佛不停的责备自己,没把事情做到最好。暗地里难过,不想经历这么一件丢人的事。为什么我会那么的耿耿于怀呢?我相信又是很在乎别人想法而导致的吧!虽然别人看起来也没有想像中的负面评语,但也不知为何总是把它放在心上。什么时候开始我才会让自己放下包袱,重拾开心呢?

我决定把这一切的一切忘了,或搁置一旁。把自己弄的开心点。至少这才对得起自己吧! 为什么是“弄”?因为这是主动词,而非被动。也即是主动的让自己活得快乐,精彩与少烦恼。

0 comments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