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9, 2011

韩国春天难忘之旅 ~ 8天7夜首尔 + 济州 (第二天)part 3


德寿宫 >> 明洞 >> 南大门会贤地下街 >> 南山公园/N Seoul Tower

感想 + 提示

因为是第二天,我们都把所有需用的旅游书,地图及整个A4的文件夹带出门,但真的是很不方便,尤其是要寻找和核对景点路途时。因为需翻开一页页来参考。肩膀也很酸痛。

在韩国吃东西,是不用另外叫饮料的。因为店主都会送上冷开水或茶(可无限量refill)。也可说是省了一笔饮料的钱。配菜也是如此。

个人觉得如果你有上过KL Tower的话,就真的可以省下N Seoul Tower观望台的钱,因为不用上到顶楼,也可仰望景色。只需进入泰迪熊即可。很生动活跃的泰迪熊,真的很值得一看。真羡慕韩国的科技,可以有sensor movement就把泰迪熊“活”起来。本人非常喜欢泰迪熊。我们也在那儿买了1000 won 三个的吸铁以作手信和纪念。此外,看到一台做金币的自动机器,我们当然也作了一个印有南山塔背景的金币。真的很别致。

温馨提示:

1. 请把你的地图或旅游册子做成小型一点,以方便携带及减轻你肩膀的负担。

2. 不用另叫饮料。

3. 请有心理准备,因为不是每个地铁都有自动扶梯或电梯。先好好锻炼你的脚力吧!地铁的阶梯,很长很长,真的不是盖的。

我不会长篇大论的写游记,只是纯粹分享我所经历的,用简单的文字来阐述。

0 comments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