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11

韩国春天难忘之旅 ~ 8天7夜首尔 + 济州 (第三天)part 3

第三天首尔市

新村 >> 梨大 >> 高速巴士客运站

感想 + 提示

在首尔,蛮难找到垃圾桶的。比如说我们在德寿宫,仁寺洞等都不见它的踪影。

分享一下,还记得新村辣炒鸡排,我们喝的乌龙茶,蛮好喝的,可以解除腻味。2000 won 一瓶。如果你有喝过大马的Pokka乌龙茶,你会发觉韩国的会较清香,不会那么浓和涩。



温馨提示:

1. 记得在梨大享用很可口的鸡蛋糕和Mr. Wow热狗。

2. 自由行的话,真的要穿上一对很好走的鞋子,只因走的路很多,尤其是上下地铁。还有就是在参观景福宫和昌德宫,需用很多的脚力,里边好大好宽阔。还有就是N Seoul Tower,虽说搭巴士可以直接到入口处,比起地铁还要方便,但走斜坡还是蛮吃力的。

3. 在地铁里,很多时候都是站着的,好累,尤其是江南地下街,距离较远就更辛苦咯。还有魔鬼式楼梯。所以建议出门前,搽一搽药膏,以舒缓疲累或疼痛。不管你是运动健将或灌篮高手,轻轻涂些药膏,该没问题吧!



0 comments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