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4, 2011

五人行。重游。畅游Bentong Part 2



回到旅馆梳洗一番后,躺在床上,盖着被子,看着Astro,还挺舒服的。冷冷的旅馆房间里,渡过一个短暂而充实的旅途。但差不多10点半,LL就致电说:“不是约好喝茶吗?” 是咯,其实有点懒惰,因为还得更换衣服,离开舒服的床。哈哈!

Foo带我们到mamak喝茶。因为吃了整大碗饭的我,真的没办法容下任何的东西,而大家也都还未完全消化,所以我们只点了一碟椰浆饭、roti和五杯饮料一块吃。之后,我们也就闲聊了彼此的生活,分享着彼此的想法和意见,也顺便讨论隔天的行程。


像这样坦荡荡的闲聊,我们真的好久都没试过了。因为很多时候,可能都分别和不同的朋友出来或只是通过线上聊天而知道彼此的状况。所以像这样的近距离见面、说笑的方式,真的难得,而我们也很珍惜彼此,珍惜一同重游的时光。


3 comments评论:

Inging said... [Reply回复]

悠哉悠哉...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但愿这样的日子可以常有啦!

Inging said... [Reply回复]

hahaha.... 偶而就好了... 不然会习惯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