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2, 2011

香港游记(吃喝篇):KFC



第一天行程:Home > One U Skybus > LCCT > HK Air Port > 机场巴士 to 九龙 > check-in 恒好宾馆  KFC


KFC
Check-in 宾馆后,我们就到附近的KFC吃晚餐兼宵夜咯。香港的KFC比较少是营业24小时的。我们蛮害怕11点多的时刻,会否已经关门了呢?幸好还有人排队在买KFC



这里的KFC套餐和选项跟大马比较起来,蛮不一样的。


看了一下下餐板,我们选了一人尊享的套餐 -- 狂惹香烧鸡+汽水(中)HKD33.2,还可以选择一款的美食配搭,我们选了辣汁蘑菇香饭。你可选择其它的配搭如鸡皇饭、薯块、粟米等,可参考这里,http://www.kfchk.com/tc/menu/individual_meals.html。饮料选了百乐,即是百事可乐。另外还有“随时滋选”( 上图)中,选了单件的烧鸡腿芝士包,HKD10,这个很值得。


当我们坐下时,才发现狂惹香烧鸡好小一块哦。呜呜。。。味道还OK,属于多甜少辣。我们一致认为那杯百乐很好喝,不会太过“汽”。蘑菇饭的叉子(上图)好可爱哦!特地拍的,你一定觉得我很喜欢这些可爱东东吧!没错啦!份量蛮多的,饭粒很香。烧鸡腿芝士包 -- 好吃且超值。鸡肉和芝士的味道够浓郁。

这就是位于彌敦道莊士伦敦广场1楼的KFC外貌啦。顺便附上夜晚彌敦道的街景。


可以点击看看香港KFC的其它分行。其实在香港,KFC不比McD来得普遍,所以我们都是特地上网做功课找分行。幸好在我们入住的宾馆附近找到它的踪迹。



KFC
九龙彌敦道219号莊士伦敦广场1101106-108号铺
Tel:  2314 3818
Fax: 2314 8484


Business Hours: 7:30AM - 11:30PM (Monday - Sunday)



实用网站(请点击):
1. 香港肯德基:KFC

上一篇:香港游记:出发。香港

6 comments评论:

三吉 said... [Reply回复]

我上次去香港是住在倪敦道哦。。如你照片一样。。。这种烧鸡的KFC我上次没有吃, 我吃的是猪肉汉堡包。。。哈哈。。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三吉

这个地带很方便且很多东西吃,重要是不会太吵杂。

这一次我没吃到KFC的猪肉汉堡,哈哈!

notty prince not notty said... [Reply回复]

嗯~我去别的国家一定要吃他们的麦当劳....很久以前在旅游杂志读过一篇日本麦当劳卖的汉堡,把猪肉夹中间的不是面包而是仿汉堡面包形状的日本米饭...觉得超特别的...那时才知道,虽然同样是麦当劳,每个国家都有他们独特的当地口味汉堡....不过我到现在还没吃过一次外国的麦当劳...因为每次我都记得找当地小吃罢了XDD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notty prince not notty

的确每个国家都有自身创作出来的快餐。虽然只是快餐,味道却大不相同。就像我一从香港回到大马的隔天就吃了冬炎炸鸡一样,哈哈!别的地方是吃不到的。

可能每次出游,都会被道地的美食所吸引而忘了尝这国际的快餐店吧!

Oreo-P said... [Reply回复]

上次去只吃了老麦,没有试肯德基呢~

还有,那个匙哦,叫做 Spork,就是spoon+fork 的意思~ 很好用下哦!

很想再游香港呢~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Oreo-P

我有吃麦当劳,但是却没点猪肉汉堡,忘了,呵呵!

我超喜欢那个叉,好可爱。

谢谢你的留言哦。新年快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