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7, 2011

笨珍云吞面 Pontian Wantan Mee @Kuchai Lama



之前见到Everyday做了这个优惠“10 Choices of Wantan Mee + Drinks + Side Dishes + Ice Cream for 2 Pax @ Pontian Noodles for ONLY RM11”,所以就买下。当时知道它不是我每次吃的那一间,这一家是位于Kuchai Lama的笨珍,没关系,就试一试其它家的有什么分别咯。

当抵达目的地时,才发觉有两家是显示着同样是笨珍云吞面的招牌。糟糕,之前没去记得店面的颜色,因为两家都是在同一排,而且只隔一间店面呢!一个是原创笨珍云吞面(黑色招牌),另一个是正宗笨珍云吞面(黄色招牌)。仔细去评估门牌号码,我们就“觉得”是黑色这一家,幸亏没错啦!原创和正宗,哪个才是最好啊?


餐馆内一目了然,都是较传统、中式的装潢,予人很舒畅、简洁、干净的感觉。跟之前一直吃的笨珍云吞面.叻沙的环境很不一样。后者是色彩缤纷的室内设计,位子较狭窄。

再看看餐牌,单单云吞面的酱料搭配就有十种,如白汁、黑酱、番茄酱、辣椒酱、辣椒酱+黑酱、番茄酱+辣椒酱、汤、肉碎面、干捞面+咖喱鸡和咖喱云吞面。它还有其它的饭类配搭如椰浆饭。


饮料:凉水
小吃:炸云吞,鱼饼和“双脑”otak-otak
主食:干捞面+咖喱鸡


干捞面+咖喱鸡,面条的口感不过不失,只是份量没有很多,而且咖哩鸡还蛮辣的,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只因吃不到真正咖哩的浓郁和香味,只有辣味可言。但值得一提的是,炸云吞还蛮特别的,这个炸云吞不像一般吃到的是较薄的皮,这个比较有厚度,口感不错。炸云吞,鱼饼和“双脑”otak-otak,我最喜欢炸云吞咯。




番茄酱的云吞面,觉得之前一直吃的那一家比较好吃。这个的番茄酱料有点辣,不是甜甜的味道。叉烧也属普通而已。可能这家的特别之处就是云吞还不错,不管是炸的或是水煮的,咬下去时,陷料的份量和味道不多也不少,恰到好处。

最后送上的是,两杯小雪糕,杯子还蛮精致的。还记得服务生看见我们吃完主食后,立即准备雪糕递上给我们,服务和速度蛮快的,值得称许啦!就是很“醒目”,可能我比较喜欢这样的服务态度吧!





笨珍云吞面 Pontian Wantan Mee
45G, Jalan Kuchai Maju 1,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Tel: 03-7982 8272 (for reservation)


GPS: N3.09096°, E101.68779°


Business Hours:
Daily : 9:00am - 9:30p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