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6, 2011

再次莅临桂三记 K3K Kopitiam



还记得之前介绍过K3K比手掌还大的特大咖哩角吗?距离上一次的到访,对这家kopitiam的印象还算不错,所以再次莅临了。

白天和夜晚的餐馆,气氛果然很不一样。夜间的餐厅内,在暖和灯光的照射下,整个用餐环境更显复古,增添了怀旧的氛围。


上一次叙述了K3K餐厅的环境和餐单,这一次就只是简单的介绍我们点的美食吧!

爆米鸡肉饭(BBQ汁)RM7.80


爆米鸡肉饭 -- 我选择了BBQ酱汁。你可以选择其它两种酱汁,那就是甜酸或越式辣酱。很多时候,在外边用餐,点一份食物,如XX饭,可能只是见到白饭和丁点的肉块。在这里,真的不必担心份量的问题。看看上图,鸡肉块是不是很多呐?淋上了BBQ酱汁的爆米鸡肉,口感酥脆,味道是酸酸甜甜的,而酸的味道略胜一筹。如果它的甜味多一些的话,就更好了。

奶茶 RM3.30 


大马的奶茶依然是较好喝,只因够浓郁。

黄姜糯米饭(咖哩鸡)RM7.80 


好久没煮黄姜饭+咖哩鸡了。特地点了这个咖哩鸡+黄姜糯米饭。你也可以选择叁峇鱿鱼或忍当鸡,而忍当鸡的配搭价钱会贵一些,RM8.50。黄姜饭煮得够绵密,饭粒的软硬度够适中,咖哩鸡的味道还不错,也不会很辣。


特色锅贴(豆沙)RM3.80
啰吔 RM4.30 


豆沙口味的特色锅贴,好吃,只因一口咬下去,口腔里都是满满的豆沙馅,果然不吝啬吔!可能我喜欢吃豆沙的关系吧!如果你也爱吃豆沙的话,相信你一定会喜欢它。

啰吔 -- 不推荐,除非你爱吃辣味的啰吔或酸劲十足的啰吔。我近而远之,只因太辣了,吃得很辛苦。而且芒果块也很酸,不爱吃这么酸性且会让面部肌肉发麻的食物。哈!


K3K Benta Kaya Kopitiam (Damansara Perdana) - 已结束营业
G10, The Place, Bandar Damansara Perdana, 47820 PJ, Selangor
Tel: 03-7729 9678


Business Hour: 11:00 am - 10:00 pm



上一次光临K3K:http://cocoeriley.blogspot.com/2011/10/k3k-kopitiam.html

2 comments评论:

“追食富迪” said... [Reply回复]

黄姜糯米饭,我喜欢,有去吃! :)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追食富迪”

还以为只有我爱吃,原来有人跟我一样。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