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8, 2011

再次莅临笨珍云吞面.叻沙



笨珍 - 之前有介绍过。那天到了附近一带,就顺便再吃一吃这经济又实惠的云吞面。


看着餐牌的时候,就觉得怎么云吞面的价钱变便宜了。这就是写美食分享的其中一个好处,因为每一次写的时候会附上价钱,所以再次莅临也都会大概记得食物的价钱。后来吃完走出门口,才侊然大悟,原来九月份笨珍做着特别优惠。云吞面小的从原来的RM5RM3.90,中的从RM6RM4.90,大的从RM7RM5.90,比一般的茶室还便宜呢!最重要舒服。

云吞面 (黑酱 + 辣椒酱)RM3.90 (小)
 云吞面 (番茄酱)RM4.90 (中)


有没有分不清哪一碗是哪个酱汁?上图(1) & (2) 是黑酱 + 辣椒酱云吞面。而上图(3) & (4) 是番茄酱云吞面。面条的口感依然是不错,QQ的。最喜欢它的炸云吞,一碗有两颗炸云吞,也有附上一碗有三颗水煮云吞的汤。这里的云吞面出名,除了有几种酱汁供选择外,相信就是不像一般的云吞面般只有黑酱油味。这里就拿黑酱口味的来说(因为外边一般都只是黑酱云吞面),它的黑酱云吞面不会有很重的黑油味,不会好像吃酱油捞面一样。

蜜瓜/椰子西米露 RM3.90
茶乌(冷) RM2.30


蜜瓜/椰子西米露只是一般而已,而且不够冰冷,我们还要求服务生加冰呢!

但便宜又有质素的云吞面,何不尝试呢?



笨珍云吞面.叻沙 (PJ SS2)
No.15, Jalan SS2/64,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GPS: N3.11852°, E101.62018°





0 comments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