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3, 2011

笨珍云吞面.叻沙



周末来到了SS2这家笨珍云吞面.叻沙它的分行还蛮多的,Wangsa Maju, Sungai Wang, Subang, Sri Petaling及Kepong都有它的踪影。新加坡和柔佛也都有分店哦!可不简单。餐单非常的直接、简单,主食只有5种,即是云吞面(汤)、云吞面(干)、水饺面、叻沙和凤爪面。饮料有一般的果汁、茶和汽水。而甜品就有9种,它的甜品还算特别,份量都蛮大的。


餐厅的摆设蛮可爱的,很色彩缤纷,有儿时幼稚园上课的味道,因为桌椅都是粉红色、粉蓝色、粉青色等。而墙上的涂鸦更是鲜艳夺目,很有漫画的味道。


虽然有些朋友说这间餐馆的面食只是麻麻地,但我个人觉得还蛮不错的。至少就是属于会再光顾的那一种。价钱也蛮大众化。




我们点了干捞云吞面,分别是辣椒酱+黑酱(小的)和番茄酱+辣椒酱(中的),还有甜品--豆爽。配料有叉烧、两颗炸云吞、两颗水煮云吞和蔬菜。份量还蛮大的,所以很“够食”。味道不错吃,至少面没有韧咬不断的口感咯。虽然云吞很小、很薄一个,但咬下去,很脆口哦!





这就是豆爽,有一粒粒的小黄豆+油炸鬼。辉辉说黄豆的味道很奇怪。但我是可以接受啦,因为加上油炸鬼,蛮好吃的,酥脆、味道不会太甜,蛮大一碗哦!



干捞云吞面辣椒酱+黑酱(小的)RM5


番茄酱+辣椒酱(中的)RM6


豆爽 RM3


发现人潮蛮多的,顾客群甚广,有年轻的朋友、有一家大小,也有长辈级的客人。以此看来,喜爱这家餐厅的朋友还蛮多的嘛!只是要说的是我们坐的沙发式位子(靠墙的),真的窄到可怜,要站起来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务。唯有慢慢的将身子移动出去。哈!


夕阳西下,享受完一顿简单、却丰盛的晚餐,相信就是人生一大乐事了。有时候,简单的快乐,就是这么产生的。。。你说是吧?



笨珍云吞面.叻沙 (PJ SS2)
No. 15, Jalan SS2/64,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GPS: N3.118584, E101.620118

2 comments评论:

Jovial said... [Reply回复]

你觉得好吃吗?我看到那个豆爽,我超想吃的。。尤其是那个油条,太美味了~流口水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我觉得蛮特别,也蛮好吃。可能我喜欢咬下去有粒粒口感的小黄豆+油炸鬼吧!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