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0, 2011

我决定我的生活



你有多久没依从你爱的生活方式生存下来了呢?

可能很多生活在都市的朋友,也包括我自己,很多时候都活在别人的影子里,重复着别人要你过的生活。回想起来,这全是你渴望的吗?

成天怕的是比不上别人的步调,担心自己有的不比别人多,就连想跟朋友分享自己的脆弱也不敢吭一声。

你有这样的例子吗?

照算自己不很喜欢的衣服,也把它买下,为的是潮流,别人穿,我也穿,就算穿得不好看。。。

现今很多人都爱上买ipad,自己明明就有了部新买的电脑,但人人都有,你也不能错过。。。

别人买黄金,你也跟着买,根本就不知道何时该买,何时该卖?更不知它的利润计算法?

羡慕别人拥有自己的生意,但自己却还搞不清自己的能力,不管何为现金流,也就开始了自己的生意。。。

家人要你搞一个隆重的婚礼,就算你有多么的不愿意,也得照着办。。。为的是夸耀?

也许许多时候,我们都忘了自己的身份,你也许在老板眼中是一个事事亲力亲为的好员工,也或许是个父母心中的乖宝宝,又或许是在朋友印象中一个很很能干、很了不起的人。。。。。。

有多久没看见镜子中真正的自己呢? (不是真的叫你去照镜,哈!)我并不是叫你违反所有你现有的生活常规,只是把你要的生活方式,当你卸下你所扮演的角色时,尽可能的在每一天的其中一个时刻呈现出来吧!不管那只是个简单的事。©




0 comments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