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1, 2011

生日快乐,我的好友 -- 丽凌!!!




致丽凌:

祝我最要好的朋友,生日快乐,永远活得快乐、精彩!!!谢谢你一直对我的支持,还有聆听。因为我最需要的就是这个。要好好享受你的大日子哦!

 


早日找到Mr. Right哦!嘻!

4 comments评论:

applefish said... [Reply回复]

我曾经有个很好的朋友也叫-丽凌

Lynn said... [Reply回复]

哇.....真的超开心的,尽然有我的名字出现在你的部落格叻。。O(∩_∩)O哈哈~谢谢你哦。

能够认识你然后成为好友真的是一种缘份。。
我一直都会支持你滴,永远都做你的聆听者。。是真的(*^__^*)

早日找到Mr. Right是我生日的其中一个愿望!希望能如愿以偿啦。。嘻嘻!

你一定要开开心心,幸福地过着每一天哦!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applefish: 那你跟她现在还好吗?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Lynn:谢谢你的支持!!!你一定可以很快找到Mr.Right的。要常联络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