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5, 2011

好友vs密友



那天跟一位女子朋友网上聊天,她是我旧公司的供应商。

我嘲笑她说,“如果我没联络你,你也不会跟我联络的啦!”

她回答说,“我忙透了,连我身在美里的密友都没联络。”

我就嘲讽她,“那我不是你的密友咯!"

她接着说,“你不同啦,你不是密友,是好友。我也不是你的密友嘛!密友是我的姐妹们,他们知道我想说什么,就算我还没说。她们很了解我的一切。她们不会怪我没联络她们。我们互相知道对方的秘密,从小秘密,一直到大秘密。我并不知道你的秘密。。。”

我假装生气地说,“那我不是你密友,因为我怪你没联络我。哈哈!”

她说,“不是啦,从好友到密友,是需要时间的,宝贝。所以我们是好友咯!”

她说的,一点都没错。只是可能每个人对好友与密友的定义,都有点不一样。但密友和好友,对我来说,都一定是一个关心我、了解我、支持我的人吧!不管身在何处,他/她都会以行动support我,给我一点暖暖的问候。。。





5 comments评论:

Anonymous said... [Reply回复]

但密友少之又少了。

Chris said... [Reply回复]

好友也很难找,大多都是一般吹水的朋友。

小虫 said... [Reply回复]

所以它们都是归类为朋友,不同的 category!哈哈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Anonymous & Chris: 所以要更珍惜咯!

嘉CacinG進:对,不同的归类,扮演不同的角色。哈!

嘉CacinG進 said... [Reply回复]

所以它们都是归类为朋友,不同的 category!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