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8, 2011

Myung Pum Korean Chicken BBQ





这是很多个星期前的午餐了。一直耽搁着,没时间把它编辑出来。它是我们从韩国回来不久享用过的韩式菜单,也是MyDeal的优惠之一。套餐有主菜+free flow汽水或一瓶酒。购买这个优惠的主要目的就是特地在韩国旅游后数个星期,回味一下我们在韩国的美食。


这间餐馆位于Desa Sri Hartamas。餐馆的庄横迷漫着传统的韩国式设计,位子还蛮宽敞的。


见到两条青色辣椒吗?下图左边那个图画就是前菜,有腌制过的Kimchi、辣椒、生菜、白萝卜等。但Kimchi不是辣的腌制法,所以味道只属一般。



辣炒鸡肉 -- 配料有马铃薯和红萝卜,还有QQ的粉丝和一些辣椒、芝麻、青葱等拌炒,味道没有太大的惊喜,有点小辣。

人参鸡汤 -- 虽说鸡是一整只的,鸡肉里也拌着糯米饭,但肉质较粗燥,可能炖得不够久,所以不够入味,而且肉质韧咬不断。人参有点小苦,汤汁没有很鲜甜,偏淡。还记得在韩国的人参鸡,肉身和骨头只需轻轻一弄就拨开了,柔软易吞,入口即溶。好想念哦!

至于甜品 -- 红豆冰,很小一碗,味道还OK啦!







下图红彤彤的就是白萝卜,一咬下去,口感是属于酥爽的。由于我们光顾时,饮料机器正好发生故障,所以服务生就说一罐罐的汽水是free flow的,我们喝了两瓶sprite和一瓶carlsberg,算是“拾到”咯!哈!其实食物未上桌前,服务生就端来了一大瓶的白开水,是免费的,就像在韩国用餐时一样。








菜单还有煎饼和烤肉。由于味道不是很出众,所以我们都没点其它的食物。

如果要吃正宗的韩国餐,还是到韩国吧!可能你会觉得我疯了,但对于喜欢吃韩国餐的我来说,可以告诉你,味道真的有偏差。不信的话,可以试试看。


以上见解,纯属个人意见和口味,如有不满,一概不负责。



0 comments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