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3, 2011

什么让你觉得骄傲了呢?



相信不管你或你身边的许多人,都会为自身的一些经历觉得很引以为荣或自恋到需要一再提起的程度。不知道你或你身旁的朋友或同事,有这样的威水事迹吗?

1。换了一份高薪跨国的工作,而在你身旁再三炫耀?

2。换了一辆名贵汽车,而主动载你吃午餐?

3。投资了几项自以为很不错的股票或房产,而向你跨耀?

4。买了名牌的包包,而有意无意拿出来炫耀,跟你说你该拥有一个,因为它有多要用?

5。成功申请platinum卡,吃饭时主动先付账?

6。拍了很昂贵的studio照,而发给你看,显示他们的照片有多好、多高的技术及有多恩爱?

7。不管是没钱或有钱,都不放过的谈论着别人有,他也有的东西,如男/女友送的名牌礼物、上高级餐馆、外国旅游、住高级公寓等等。

还有很多很多的例子,相信你也经历不少吧!不管他们是纯粹的分享,或故意让你知道或很爱炫,以微笑应对,应该是最礼貌的回应吧!©



2 comments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