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30, 2011

Kota Damansara为食鸡



这是我第二次品尝为食鸡。距离第一次应该有大约一年的时间吧!为食鸡位于Kota Damansara,Sentul Yap’s 福建面的同一排, 由一对夫妇创办的,是名副其实的烧腊店。


烧腊店前一定会挂着一只只的烧鸡和白斩鸡,还有叉烧。。。吸引顾客。



为食鸡除了卖烧鸡之外,也有粿条或鸡丝河粉及其它的配菜如卤鸡脚、酸辣菜、芽菜等。你也可以选择白切鸡(白斩鸡),但它没有我爱吃的烧肉。




哇,这烧鸡很好吃,令我写着的时候,也不禁地吞了一下口水呢!这鸡肉的肉质本身嫩嫩的,不会很干,也不会很粗燥。其实我蛮害怕吃到一些很干、很粗的鸡肉,因为它会躲在牙缝里。连鸡皮一起吃的话,很香脆呢!





蜜汁叉烧,甜甜的,不会很硬,更不会韧咬不断,配合芫茜吃,很赞!份量还蛮多的。





我最爱的猪肉丸。发觉KL的猪肉丸都很大一个,我家乡的都很小哩!它的汤汁可是甜甜的哦!





这鸡饭还蛮粒粒分明吧?可是我觉得略硬!但味道还是很香,不会油腻。别担心吃了会很腻哦。




鸡饭肯定会送上一碗汤,而这汤真的很好喝, 是榨菜汤(如果没误会菜名的话),所以喝起来酸酸辣辣的,很开胃。



听说辣椒酱和酱油都是老板独门秘制的,但个人觉得跟一般的一样,只是这家鸡饭店有磨过的姜,如果你爱吃姜的话,就会很喜欢咯!因为不是每个鸡饭档子都有姜茸的哦。

说真的,鸡饭到处都是,但好吃的鸡饭就真的不是很多。相信学习鸡饭的窍门或技巧真的是要好好专研和磨练很久很久吧!你说呢?


为食鸡
22A-1, Jalan PJU 5/16,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47810 PJ, Selangor.

GPS: N3.15299, E101.59208

*** 9:30am就营业咯!可以来吃吃。我没有赚commission的。哈!

9 comments评论:

notty prince not notty said... [Reply回复]

今天我很后悔进来这里看......我早餐只是啃面包+kopi o 加milo, 现在流口水了,感觉吃了还是很饿....ishhhh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哇。。很传统但却很健康的早餐吔!

你还是一样可以好好享受午餐哦!(*v^)

Lynn said... [Reply回复]

哇,我一边看着照片,一边流口水叻。。哈哈

吾輩是小狼 said... [Reply回复]

哇那肉丸真的(×n)很大粒~

Quote“说真的,鸡饭到处都是,但好吃的鸡饭就真的不是很多。”
讲真的,还吃过连我这种基本上分不清好吃不好吃的人都嫌难吃的鸡饭,所以有好吃的鸡饭实在是很难得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Lynn: 我也跟你一样,边流口水,边写着。哈!

冥の組長:我很喜欢吃肉丸的,新年的火锅肉丸,都给我扫光光。对,有些东西产量很多,但品质就。。。哈哈!

Inging said... [Reply回复]

notty prince 不要流口水..印出来吃掉它...

cocoe......
妳很会引诱我!!!!!

wan xin said... [Reply回复]

賣相不錯看喲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Inging: 按耐自己,不要受我诱惑!哈哈!

婉欣:谢谢支持,得空来坐坐 @;@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Inging: 按耐自己,不要受我诱惑!哈哈!

婉欣:谢谢支持,得空来坐坐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