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7, 2011

韩国春天难忘之旅 ~ 8天7夜首尔 + 济州(第七天)part 13






第七天 济州

泰迪 熊博物馆 >> 天帝渊瀑布 >> 风车城 >> Jungmun 海水浴场 >> 小人国主题公园 >> O'sulloc Tea Museum >> 泰迪野生动物博物馆 >> E-mart


泰迪熊博物馆

当然照片还有好多,不好意思,编辑得有点慢。






我差点忘了上图那只可爱、蹦跳的动物叫什么名字。哈!是松鼠吔!

穿着夹克的小熊,很smart吧!

还有三只在向你打招呼的刺猬弟弟。。。




还有还有,打着领带、穿着花花上衣、外披夹克,摆着不同pose的熊熊坐在高处。

摆放在橱柜的熊熊,都是价钱不菲的。

那只褐色小熊好像在发呆呢!

咦,还有会钓鱼的小熊吔!那些小熊和模型鱼,也太逼真了吧!



6 comments评论:

Unknown said... [Reply回复]

看你的游记真的很有趣呢!因为有好多的照片!^_^
解说也很详细呢!有些疑问,如果你有空,不知可以帮忙解答吗?
1U的AA SkyBus是在Aeroline那里上车的吗?
因为没搭过,所以不是很清楚明确的地点...:P
还有就是...那里Skybus准时的吗?我看了那里的时间表,也算准了Check-in的时间,万一它不准时的话,我就完蛋了!>.<
不好意思,要你回答那么多问题...

Jazz & Trista said... [Reply回复]

你也去韩国回来哦?我的游记都停滞不前了,真糟糕。。。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谢谢你的喜欢。当然没问题,我会分享我所知道的。有问题可以问我。不用客气啦!

Skybus是准时的,放心。它是在Aeroline那里上车。

记得看Skybus时间表哦!http://www.skybus.com.my/butamaschedule.html 它没得一天前预订,所以我在一天前先打电话过去询问以确定它还营业。哈!然后当天就早一点过去OneU买票。

建议在你登机时间的3.5小时前搭乘Skybus。而且要视乎Skybus的时间表。因为Skybus不是每个小时都有哦!上次我的班机是2pm,所以我乘搭10.15am的Skybus。到机场大概11.30am。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Jazz ♥ 爵斯:是嘀,我也写得像蜗牛一样。哈!

Unknown said... [Reply回复]

谢谢你~!^^ 回答得很详细吖!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Carol Keroro:不客气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