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0, 2011

韩国春天难忘之旅 ~ 8天7夜首尔 + 济州(第七天)part 11



第七天 济州

泰迪 熊博物馆 >> 天帝渊瀑布 >> 风车城 >> Jungmun 海水浴场 >> 小人国主题公园 >> O'sulloc Tea Museum >> 泰迪野生动物博物馆 >> E-mart

噢,雪绿茶博物馆 O'sulloc Tea Museum ~ 免费参观


如果你喜欢金马仑高原,相信你一定会喜欢这个雪绿茶博物馆。它们都有着共同的特点,就是卖茶咯,哈哈!不是啦,应该说它们都有着一大片绿油油的茶田。





好喜欢橘色的花朵(左上图一),很鲜艳夺目,我们的生活也该如此的精彩、耀眼,对吧?


中间的那棵大树(左上图二),是不是很特别呢?让我感觉人生可以既可以简单、平凡,又充实、有趣。


茶叶田(左上图三),这张让你想到什么了呢?可能自己比较爱乱想,所以很多时候都会把东西套成一些想法。不妨告诉我,它让你联想到什么?




很喜欢类似上图(二)的图画,不单只是艺术,也可让你发挥天马行空的幻想。


蛮喜欢上图(三)的摆设,感觉环保、写实。





博物馆里有好几张独特的图画。这不仅是可以欣赏大自然的茶田之余,也可看看画家的作品,更可以喝喝茶、吃吃甜品,坐下来悠哉闲哉的放松方法,更是一种靠近大自然最直接的方式之一。你说是吧?




0 comments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