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7, 2011

愉快的回家日之快乐早餐

因为是Agong诞辰,所以趁着假日回我家了。
这是个很充实的周末。我们共同度过了很愉快的回家日,也跟家人共同度过温馨的端午节。


回家途中,见到有直升机,就停在一旁拍个照片。猜想Agong诞辰应该有特别表演吧!





回到居林,不能不做的就是吃点心咯。可能款式不比吉隆坡来得多样化,但也有些是那里吃不到的,而且价钱很大众化,可以一次过品尝更多的点心。味道嘛,还不错。重要的是可以陪陪姑妈吃早餐、喝喝早茶。虽然姑妈吃得不多,但胜在可以出出门、陪陪她咯!机会是很难得的。

 这是居林无人不知的点心店 -- 文禧。名字好像写得不太对。哈哈!






2 comments评论:

Jazz & Trista said... [Reply回复]

原来你是居林人,现在在KL工作还是读书吗?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哇,你怎么找上我啦!哈!我在KL工作。有空来交流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