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9, 2011

香港游记(吃喝篇):云吞王




第三天行程:添好运点心专卖店 > 旺角潮流特区 >> 南莲园池 >> 黄大仙祠 >> 湾仔 > 金紫荆广场 > 维港夜游 >> 佐敦 > 云吞王


肚子饿了,到底吃什么好呢?嗯。。。就这家原先计划要吃的云吞王吧!


不好意思啦,拍到有点模糊,不过胜在招牌够大、够显眼,还是可以看到“云吞王”。

店内很像港剧里头偶尔见到的小食店。非常简单的装横,没有半点华丽的装饰。


这个瓶装豆奶还蛮好喝的,很顺滑,不会很沙沙的口感。本身不喜欢喝豆奶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害怕咽下豆奶的那一刻,不但不顺口,而且感觉好像粉粉酱。


左下图是云吞面,右下图则是猪肉丸面。看似平平无奇的水煮面,吃起来可是美味又可口。


面条很爽口,不会韧咬不断的口感。云吞好大一颗,咬下一口,肉质满满的,很鲜嫩。果然是云吞王,名副其实吔!平时的云吞只是看到一丁点的肉,然后就是云吞皮在汤中浮游。但这里的是货真价实的云吞。好好吃哦!

那个猪肉丸也很弹口, 但它的弹口程度不像我们大马般的,咬起来很像弹簧。这个是咬下去比较肉肉的弹性,可以品尝到肉质的鲜甜口感。


好喜欢那个很大一支的汤匙,喝起汤来,方便极了,可以一大口的喝进肚子里,好甜且暖暖的。呵呵。。

香港流行吃面添加辣椒油。辉辉说加了之后,只是那么一丁点,已经好呛辣。果然不是盖的。呵呵。。。


看,吃得一干二净呐!可想而知,汤头有多么的美味。Yummy yummy。。。每当想起,还是很怀念在冷冷空气中品尝云吞面的时光。总消费是HKD34,可真便宜又好吃。


因为它就位于我们住的宾馆附近,步行就可到达噜!如果搭地铁的话,只需在佐敦站A出口,步行2分钟就可抵达。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云吞王面食

云吞王
佐敦白加士街(和麦当劳同一排)

交通:地铁佐敦站A出口
 
上一篇:香港游记:湾仔。金紫荆广场。 元气寿司。维港夜游

10 comments评论:

YS said... [Reply回复]

你的博客怎么那么多美食!
看着就想吃。但是我在减肥。55555555555

“追食富迪” said... [Reply回复]

云吞面永远是我的最爱!看到就想吃了。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YS

嗯。。看你照片,一点都不胖。女生就是这样爱瘦吧!

呵呵。。希望美食可以吸引你常来咯!哈!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追食富迪”

嗯。。我很少听见有人这么爱吃云吞面的。你的口味真特别。到香港记得吃这家云吞王咯!

YS said... [Reply回复]

@Cocoeriley
哈哈。我其实很肉!><
要过年了,我要努力下,哈哈。
PS:我会常来的 :)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YS

哈哈,原来是过年的关系!嗯。。不懂在国外过年感觉怎么样?

谢谢你哟!我也会常去打扰你的,不是啦,是拜访才对。呵呵。。

Inging said... [Reply回复]

喜欢云吞...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Inging

我也是。。。;)

YS said... [Reply回复]

哈哈。我再不减就要徒伤悲了。
外国过年非常无聊非常没有气氛,我明年要回马过年。哈哈。想想都几年没有在过年的时候回去了。 :(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YS

哪有这么严重啊!;)

但我深信在外国的圣诞和1月1号的新年,应该很有气氛的,对吧?恭喜你可以回大马过年了。机票订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