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2, 2011

五人行美食之旅:马六甲。和记粒粒鸡饭



几乎每一次来马六甲都不会错过吃粒粒鸡饭。而所有Jonker Street的粒粒鸡饭店,我们几乎也试过了。如果让我选择的话,阿贤打广告的那家比较好吃,也就是和记粒粒鸡饭咯!之前我们都犹豫着和记到底是阿贤还是蔡澜的呢!哈哈!和记鸡饭店和中华鸡饭店都是人潮比较多,但胜在店的座位比较多,也不会等太久。至于好不好吃,可能游客多了,商业味重了,味道只是差不多而已咯!

 

充满血色的鸡肉块,哈哈!虽然肉质算是滑嫩,但不习惯吃这么不熟透的肉块。
服务生预先告诉我们鸡饭必须参半,即是一半是粒粒鸡饭+一半是松散的一般鸡饭。


鸡饭粒真的很好吃。香味四溢、而且很绵软,口感佳。想起这个不容易散开的饭团,真让人流口水啊!鸡饭店的安递还告诉我们,在辣椒中放入酱油,沾上鸡肉或饭粒,这样更好吃。我们也就跟着指示,还不错。哈!

Foo点的鸡杂。韧韧脆脆的,咬起来“刹刹声”。还不错哦!这一餐五人总共是RM17.50


后记:
其实是觉得有点不满意啦,在鸡饭粒方面,因为鸡饭必须参半。虽然说还不是一样是鸡饭,但就是其它地方少见,所以才执意要吃粒粒的鸡饭嘛!哈哈!对于上一次也是如此。坦白说,鸡饭粒好吃,但鸡肉真的一般而已,而且我个人还是不能接受不熟透的鸡肉块。是不够熟,好不好?真正好吃的鸡肉,鸡骨是不会见到血色嘀。^;^

和记粒粒鸡饭
@ Jonker Street, Malacca.
Tel: 06-283 4751 / 012-623 8431 (Mr.Tan)

4 comments评论:

Inging said... [Reply回复]

我想吃看看.....

Bakeling said... [Reply回复]

鸡肉来不及煮熟就要卖了,当然熟不透了!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Inging

如果有过来西马,记得到马六甲找美食哦。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Bakeling

是咯,越来越商业化,诚意越来越少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