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6, 2011

再次莅临不见不散茶餐厅



还记得第一次在偶然的机会下尝试到这家茶餐厅的美食,那时候对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还蛮喜欢这家港式茶餐厅。原因很简单,选择多样化,价钱又便宜,座位环境也很舒服。


橙色的外观,非常容易认出来。餐厅里头的座位还蛮宽敞的,不像Kim Garry般很狭窄,隔壁座讲什么都可以听得一清二楚。哈哈!而且这里的服务生不会mark住你,看你吃完就很快收掉你的盘子。所以不必担心被人驱赶而必须吃得很快。虽然没很快被收盘子,但他们的出菜速度还蛮快的,根本不需等很久。

这里的餐单很多样化,有中餐、西餐、fusion,还有早餐、点心、午餐、下午茶套餐、小吃等,只要你念得出都会有啦!不管你是哪一个时段来这里,都一定会有适合吃的食物啦!

之前想到来这里已经有点小兴奋,因为其实很少过来这一带,而Damansara一带没有分行呐!

我们选择了两项套餐,然后另外点了一些小吃和点心。点心类还有折扣10%,非常值得。套餐分别是三文治附送丝袜奶茶,可以选择丝袜奶茶或咖啡或掺; 蜜糖鸡饭附送柠檬利宾纳。

柠檬利宾纳 
奶茶



柠檬利宾纳是随蜜糖鸡饭附送的。还以为两种属于酸性的东东加起来,会很酸劲十足呐!但没想到原来酸+酸的元素加起来,就柔和了彼此爱吃醋的味道,这一化学作用,还挺有趣的。我们都喝得很过瘾,还可以消除腻味,不错!而丝袜奶茶的味道并不单薄,依然好喝。

叉烧酥 Cha Siew So RM4.20 (- 10%)

每次如果有吃点心的话,一定会点上叉烧酥。这里的叉烧酥是三角形的吔!说真的,在享用之前,我没想到它的味道这么美味。香酥的饼皮,甜滋滋的内馅,很可口呢!吃了还想再吃,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黄金甜薯 Golden Sweet Potato RM3.30 


炸得金黄色的外皮,一口咬下去,热呼呼的,好脆口哦!略带微甜的甜薯,好好吃哦!比广场里头的那个XX大大鸡排小食店的甜薯来得好吃。哈哈!

四川水饺 Steamed Dumpling SzeChuan Style (-10%) RM3.30



四川水饺一上桌时,我们一看,有点担心味道会不会像上海小笼包的有点腥味。但吃下去的时候,嫩爽的肉质,加上芫茜一块儿吃,口感爽脆+多汁+微甜+微咸,很不错!

蜜糖鸡饭 Honey Chicken Rice (附送柠檬利宾纳 Lemon Ribena) RM7.90


蜜糖鸡扒饭 -- 鸡肉的外皮炸得很爽脆,而里边的肉质很柔软。只是淋上的蜜糖酱汁,味道有点太甜了一些。

三文治 Ham&Egg Sandwich (附送丝袜奶茶Macau Style Tea) RM4.90


这份三文治烘烤得有点过干,所以吃起来比较干燥的感觉。还是澳洲牛奶公司的来得好吃,哈哈!

食物价格真的很平易近人,而且在这样不会被人打扰的舒适环境下享用美食,而食物素质也不错,我们还是会有下一次的光顾。你也来这里尝一尝这家茶餐厅的美食吧!相信你一定会喜欢它。

后记:
1. 点餐前可以先看看套餐餐单,有的套餐附送饮料,很值得。
2. 点心类有折扣10%。
3. 服务税收只有5%而已。

不见不散茶餐厅 Pat Kin Pat Sun 
111g-115g, Jalan 1/91, Taman Shamelin Perkasa, Cheras 56100 Kuala Lumpur. 
Tel: 03-9283 1929
Business Hours:
Monday to Sunday & Public Holiday
8:00am - 2:00am

上一篇:  不见不散茶餐厅

6 comments评论:

YS said... [Reply回复]

看得我好饿喔~呵呵!
PS:一点也不介意你的留言喔~欢迎你常去!哈哈 ;P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YS

不好意思,第一次来让你挨饿了 ;)

好的,我已经bookmark了你的部落,会常去拜访。谢谢你,欢迎我不请自来哦!哈哈!

“追食富迪” said... [Reply回复]

外面下着雨,刚巧看着您的部落格,感觉有点饿了,
好想来碟四川水饺喔! :O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

哈哈!原来你爱吃四川水饺哦!下着雨,吃暖烘烘的水饺,的确感觉不错。

蜜蜂王子 said... [Reply回复]

感觉上食物不错哦,环境也很舒适,价格公道

可惜我在槟城工作的=.=
只能望梅止渴了~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蜜蜂王子

对,还不错。肯定会有机会下来吉隆坡的,到时记得尝一尝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