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7, 2011

五人行美食之旅:马六甲。萬里香。鸡场街



萬里香沙爹朱律


有没有发现两隔壁的店面其实是相同招牌?我们去的是上图这一间。人潮同样很多,我们也站着等了很久,但胜在老板和店员都很友善,不停跟我们说等一下,然后也帮忙我们找空位。后来我们被安排到后院的座位,即是走过厨房很后面的位子,好隐蔽哦!人潮很多,拍照也很难。我没想到那里还可以变成座位。好犀利哦!


同样的,它不会是我到马六甲必吃的食物。其实辉辉、LL和我都觉得不很好吃,味道只是一般而已。而且沙爹酱浮上来的油,好恐怖!最恐怖的是这个沙爹酱是重复运转的,一批顾客接连一批顾客,没有换酱,只有加酱。呜呜。。。辉辉说跟lok lok车的原理还不是一样!对hor?怪不得我很少吃,呵呵。。

萬里香沙爹朱律
@Jalan Ong Kim Wee 



鸡场街



吃完lok lok之后,我们就前往鸡场街,走走看看,买买小吃咯!这一次的人潮,比起上一次我们两人到来,真的没这么多。可能之前一个星期是公共假期的关系,所以人潮在下来的星期已经没这么多了。


炸料


si ham


原本我们只买了一盒的si ham,但是越吃越起劲。很后悔之前没买三盒,因为三盒才RM10而已。之后,辉辉主动去跟老板娘说,吃了她的si ham,意犹未尽,太好吃了,所以倒回来买。怎知老板娘答应了,连同之前那一盒,总共卖给他三盒RM10的价钱,太棒了!

八宝冰


走完鸡场街,我们就回到Baba House休息、睡觉咯!待续。。。。。。马六甲点心,留守咯!

后记:
这一次的美食之旅,虽然短暂,但还算品尝了多种道地的美食。其实还有好多美食在我的候选名单中,这得看看我跟辉辉安排的下一次马六甲之旅咯!


4 comments评论:

FiSh said... [Reply回复]

ban lee siang is so far the best satay celup in malacca that i've ever tried :) love it!

-FiSh
ohFISHiee.blogspot.com

“追食富迪” said... [Reply回复]

马六甲古城是值得再三游玩及品尝食物的旅游胜地。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FiSh

That is the reason we have to wait so long. Haha... the restaurant is crowded always.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追食富迪”

我也很爱去马六甲,很多的美食等待发掘呢!为食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