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4, 2011

HamBurglar @McD



上个周末终于在云顶买了HamBurglar,直接付RM3就可以咯!原本在上云顶前的加油站的McD,打算买Birdie小姐,但店员说已经售完了,而HamBurglar那天还没推出。幸好在云顶时成功买到了。因为本来想收集全部4个,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麦叔叔和HamBurglar,所以现在也没打算再买其它朋友了。

得意吧?


他还可以倒立,很厉害吧!


有了HamBurglar的陪伴,麦叔叔就不孤单咯!


如果你也喜欢Ronald & Friends的话,赶快去购买咯!


上一篇:麦叔叔@McD

6 comments评论:

Unknown said... [Reply回复]

唔哇!真的很可爱!我要赶快去买了!!!>.<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Carol Keroro

我觉得他比麦叔叔可爱呐!赶快去买,不然很快售完了 ;)

三吉 said... [Reply回复]

三吉之前小时候有一本彩色簿, 可以对麦当劳叔叔和HamBurglar涂上很可爱的颜色, 好怀恋。。!!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三吉

三吉提起彩色簿,我也不禁怀念起涂鸦的日子。猜想那时候的你,涂色应该很漂亮吧!

“追食富迪” said... [Reply回复]

喔!我已有麦叔叔,但HamBurglar还没买,
要快!不懂McD还有货吗? :(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追食富迪”

HamBurglar我是在上星期六买的。刚推出不久,应该还有的。要的话,就要快咯!Birdie好像很多间都没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