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2, 2011

香港游记(分享篇):少少战利品



这一趟的香港澳门游,不像上次的韩国游般,买很多的零食。这一次虽然战利品不很多,但大部分都是我很喜爱的公仔。其中一个出国旅游的好处就是可以买到道地的可爱物品啦!


先分享一下这一副油画吧!它就是我之前提及在赤柱市集买的,HKD75,比原价扣了HKD5。在众多的香港景色中选了维多利亚港的风景,可能是因为实景很美的关系吧!但是至今还没时间做好木架子把它挂上。哈!


道地的瓶装饮料,我们试了好多种,觉得下图这个最好喝。那些卡片、糖果、巧克力都是在迪士尼派送的。书签则是在迪士尼做问卷调查时,调查员赠送的。


可爱吧?他是大宏啦,在Disney Land买的,HKD160!他比照片上来得可爱多了,脸部的上半部和下半部看起来可是很不一样的。单看上半部,会觉得他很凶,但下半部,嘴巴侧一边,很拽的感觉,呵呵。。可爱极了。当初被他吸引的就是他身上的桃红色,很sharp。在大宏身上,可是会散发出strawberry的香味,这是回到家才发现的,而且他很柔软。所以抱着他入睡,都会睡得很安稳。


这些小玩具都是在大屿山那儿玩扭蛋得来的,总共是HKD25


这两位是豆腐人,分别是英国和小龙。价钱不太记得,一个大约是HKD10多吧!他们是在从澳门回程时的上环信德中心那里的便利店买的。


鸡仔是在澳门大三巴牌坊旁边的公仔店买的,HKD105。质地还不错,同样可以有两种不同的表情,可爱可爱。




阿Jack仔是在Disney Land买的,HKD85。它的头部可以掀开,里头有的是软软糖,而且手脚很flexi,哈哈!一开始,已经被他吸引住,犹豫到底要不要买,结果还是买下他。


而那两只小公仔 -- 大小B,是在香港机场的Disney Land专卖店买的,有优惠,两只才HKD100,好便宜哦!



这是我在香港的时候,偶尔随身携带出门的玩偶,你应该在之前的文章照片上见过他吧!他是来自越南的阿Hu啦!


分享完毕!!!

P/S:觉得奇怪我干嘛还没写完游记,就上载战利品篇吧!我是担心“有牌”都还没写完呢!所以才先作分享,不然就feel不到那种“战利”的效果啦!(我是指我自己啦!呵呵!))


6 comments评论:

“追食富迪” said... [Reply回复]

真的很的战利品喔!

Unknown said... [Reply回复]

哇~好多可爱的玩偶!!!我也要买!>.<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

不多吧?我看到其他博客的战利品还更多呢!呵呵。。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Carol Keroro

好,现在就储好子弹,买多多回来哦!嘻嘻!

Unknown said... [Reply回复]

有什么杀价秘诀吗?公仔会卖到那么便宜?
问了价钱又不买的话,真的会被骂?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Carol Keroro

除了鸡仔和那副画有杀价外,其它都是在迪士尼或便利店或机场买的,那些是固定价钱的,当然没得杀价咯!

没什么秘诀,只要称呼对方靓女或靓仔,跟他们说便宜点啦,大多会扣少少的啦!哈!

我们也有试过问了价钱没买,也没怎样。赶快闪人就是,嘻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