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 2011

韩国春天难忘之旅 ~ 8天7夜首尔 + 济州(第七天)part 1



第七天济州


泰迪熊博物馆 >> 天帝渊瀑布>> 风车城 >> Jungman 海水浴场 >> 小人国主题公园 >> O'sulloc Tea Museum >> 泰迪野生动物博物馆 >> E-mart


在Island GH的整个晚上都很冷,被子都不很温暖,有点越盖越冷的感觉。

睡眼惺松的刹那间,只感觉窗外射进了刺眼的光线。赶快起床抓了手表一看,才6点多而已。干嘛天这么亮?其实济州较早天黑,但我没想到这么早天亮呢?!我还很惊讶干嘛自己这么早起床。

虽然我们很迟才睡,但就是一点睡意也没有。所以就起床咯,也避免和其他人共同争厕所。我就去敷面膜,辉辉就去弄早餐。

这就是面包+鸡蛋,还有牛奶,我们的营养早餐。辉辉的鸡蛋煎的还不错吧?






其实桌子上残留着昨晚屋友吃过的零食残渣,还有吃剩的零食也没打包起来。我们也一一的收拾一下,因为我们可是个整洁的乖宝宝。哈哈!



其实昨晚我们回到Island GH时,屋子里黑漆漆的,所有屋友已经睡觉了。但我们的房门却是半打开的。原来屋主留了字条,吩咐我们把住宿费放在指定的地方。其实我的第一个反应是他可以把字条塞进门缝下,而不必把门打开。幸好我们出门之前,大略的收拾了一下。可能大家都不知道,它的房门是没得上锁的,在房里也只是把绳子钩上而已。在房外根本就无法把门锁上。虽然名宿的用意是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近,但大家可是素不相识的陌生人,留点私隐都应该吧!所以我还蛮不能接受的。


唯一我个人非常喜欢的是GH里的设计,超级独特、美观及温暖。












我最喜欢这对兔子娃娃。





这样的设计,你该很想整天都呆在家中吧!


这是GH的外观。





GH外有个菜田。







0 comments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