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6, 2011

韩国春天难忘之旅 ~ 8天7夜首尔 + 济州(第七天)part 12



第七天 济州

泰迪 熊博物馆 >> 天帝渊瀑布 >> 风车城 >> Jungmun 海水浴场 >> 小人国主题公园 >> O'sulloc Tea Museum >> 泰迪野生动物博物馆 >> E-mart

饭卷天国

嗯,我们又到了饭卷天国。我又点了石锅拌饭。

其实这里的饭卷天国和首尔市的有两个不同之处:

1. bibimbap不是盛在石锅的哦!

2. 这里没有餐单(menu),只有墙上挂着的一些食物布条和写着韩文的食物价单。

建议:

1. 学些简单,但你喜欢的菜单名字。

2. 指着墙上的图画,跟ajuma说你要那个图画的食物,并确定价钱。




哇,热腾腾的bibimbap上桌咯,那是我的最爱。小菜有腌制过的Kimchi,白萝卜和不知名的青菜。还有味噌汤,这汤太合我胃口了。bibimbap的味道依然是一流的,虽然没有盛在石锅里。如果是盛在石锅的话,更能够锁住那份暖热的口感吧! 很喜欢那种放进口里有很多层次的食物,它就是成功的例子啦。

另一道是包裹着马铃薯的炸猪扒,口感很扎实,很饱足,一口咬下去时,甜甜、脆脆的。通常吃了马铃薯都会很撑的吧,原因是它很“实”,哈!炸猪扒也伴着少量的沙拉和玉蜀黍粒,吃了就不会太腻。还有一个小白饭哦。如果你不是特别“大食”的话,已经是很饱的了。

价钱蛮大众化,食物也很特别,味道也不错,可以一次过品尝所有的韩国美食,怎能不捧场呢?

之后,我们就到室内泰迪野生动物博物馆咯。


泰迪野生动物博物馆 (Teseum) ~ 7500 won

这博物馆跟之前的泰迪熊博物馆,不同的地方是这馆内的泰迪熊,并不只有泰迪熊,也即指有其它动物如老虎、猴子、狮子等,都是用布缝制成跟实物一样大小并可以用手尽情的触碰或抱抱,但熊或其它动物本身并没有aut0-sensor可以启动,所以它们是不会自己动起来的。个人较喜欢这个博物馆,只因可以抱起玩偶拍照,工作人员也会识趣的帮你拍照留念。




笑得挺灿烂的红色消防熊,heh heh。。。

白色那只小熊非常可爱。




哇,睡在沙滩上,用沙覆盖着,并带着型男眼镜的小熊,好像很舒服酱噢!

他的另一半在喝着椰汁,我也想要。。。

也有穿着传统服装的熊熊,是不是很有韩国feel哩!

更厉害的是,熊熊变成了Spider。。。

我还是最钟爱白色的小熊,有点含蓄,对吧?


当然这里也有纪念品店,卖着许多的泰迪熊布偶。但价钱当然不菲咯。

我个人非常推荐到这泰迪野生动物博物馆,如果你喜欢wild wild life的话,更加不能错过咯!


2 comments评论:

Unknown said... [Reply回复]

哇~好像很好玩哦!
我明年也要去韩国了,不过是在秋天,因为朋友想看枫叶....!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预祝你有个愉快的旅程。不过还有很久呐!;)我也很想看枫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