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0, 2011

衛星餐馆 Satellite Restaurant



某一天突然想念之前读书时,常到的鸡饭餐厅。它是衛星餐馆,位于Jalan Gasing,无人不晓的著名鸡饭店,就在很大一间、同样很出名的怡保某某鸡饭的隔壁。
这家鸡饭店属于比较旧式的餐厅,就像一般的茶餐室。但它有舒服的露天桌椅,时不时可以被凉凉的风吹湿脸庞,挺舒服的。餐厅一旁还有挂着闪闪圣诞吊饰灯的大树。在这里,你也可以听到许多很古老、流行一时的中西老歌。

来看看有什么好吃的吧!

油饭


这个饭比为食鸡好吃,可能饭粒比较松软,不会太硬吧!

猪肉丸


很弹口的猪肉丸,很大一颗,有咬劲,不错。

白斩鸡


很滑溜的白切鸡,已成为这家餐厅的招牌。皮色油黄,肉质鲜嫩,不必担心一般上白切鸡会见到的血红色鸡骨,肉质吃起来清甜、爽口,口感佳。洒上了芫茜和青葱的鸡肉,还有黄瓜片,咬下去,口感分外的清新。

烧鸡


同样是肉质很嫩滑的烧鸡肉。鸡肉容易咀嚼,不必担心肉质很粗燥或干老,保持了烧鸡该有的一贯水准。



很饱足和丰盛的一餐。这里的姜茸和辣椒醬都很新鲜,沾上了它们,鸡肉块更加美味呢!这里也有出了名肥嘟嘟、很爽口的芽菜。因为我们点了猪肉丸,所以就没点芽菜咯。但以前我们每次来肯定会点上一碟芽菜,小小的一碟,份量可是十足的哦!所以非常推荐芽菜,除了口感很爽口,也很有益嘛。这里的凉水也很好喝。哈哈,没想到吧?!值得回味的一餐。

这里的泊车位除了店的前端,其实店家的旁边也有空位可以泊车的,非常方便。



衛星餐馆  Satellite Restaurant 
103, Jalan Gasing 10/1, 460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03-7956 6830



4 comments评论:

Unknown said... [Reply回复]

看到流口水了!数靠近KWSP那里,蛮大间的那间吗?我好想去过一次~ :P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Carol Keroro

是KWSP对面那间,但是在大间的隔壁,这是角头间的。哈哈!

chin said... [Reply回复]

aru you CHS student?
this 1 much nicer n cheaper than ipoh chicken rice which just beside ..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chin

CHS? I think I am not.

I agreed with you. This restaurant is more tastier than the next doo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