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1, 2011

香港游记(吃喝篇):轩所会



第二天行程:澳洲牛奶公司 >> 赤柱 > 赤柱正滩 > 赤柱市集、赤柱大街 > 美利樓 天后古庙 > 赤柱广场 >> 中环  >> 尖沙咀  >>  九龙公园 > Heritage 1881 > 钟楼、天星码头 > 星光大道、海滨花园 >  幻彩咏香江 >> 佐敦 > 利強記北角鸡蛋仔

原本在网上找到了道地获得好评的餐厅,但因为排着长龙,而且餐室内很狭窄,为了不让自己在炎热的气候下中暑,所以放弃了。它是泗益茶室。走着走着,看见另一家茶室,就决定走进去尝一尝道地的美食。

轩所会
主要的美食有出前一丁、三文治、多士和饮料。

咖英多士 HKD7 
叉烧捞面 HKD30 
可口可乐(樽装)HKD7 



咖英多士 -- 我做的应该好吃很多。哈哈!味道只属一般,澳洲牛奶公司的比较美味。

叉烧捞面 -- 吃不惯把耗油直接淋在面条上的味道。因为太咸了,我还特地把汤汁淋在面上以减少咸味。可知道耗油是属于咸性的调味料。而且面条是属于较韧性的细面,跟大马吃的不一样,这个有点韧咬不断,很纠缠的感觉。哈!这不太适合我们的口味。

樽装的可口可乐,很久没喝了。不错,是消暑的饮品。

轩所会 (参考上图一)
赤柱大街的尾端 ,位于神座旁边。


上一篇:香港游记:赤柱市集。赤柱大街

0 comments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