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 2011

第一煲瓦煲客家酿豆腐 DYB Claypot Restaurant



周日打算光顾我在Everyday买来的固本 -- 酿豆腐。一人份的固本包括酿豆腐(4件) 、饭、油菜和凉茶。只需付RM5.50就能尝试正宗的客家酿豆腐,何乐而不为呢?

这就是位于KD的第一煲瓦煲客家酿豆腐,就在我之前介绍的蘭姐清蒸非洲鱼的附近而已。



店家的招牌菜


看一看瓦煲客家酿豆腐的由来吧!


店内


一冷一热的凉茶。


随固本附上的两种炒油菜。


瓦煲客家酿豆腐


瓦煲酿豆腐可以选择干或湿奶。我们选择了湿奶,就是类似鱼头米粉的那种汤头。汤头很香,而略带微酸的汤汁喝下去很是开胃,也很暖胃。我们选的是全部炸料,如豆腐类、腐皮和鱼圆。炸料的味道不错,很大件且炸得很酥。

很饱足、美味的一餐。



其实那时我们踏入餐馆时,并没有其他顾客。但服务生都很有礼貌的开了风扇给我们,并向我们讲解固本中可以选择的食物种类。或许你会觉得这是必然的。没错,是必然。但我就是有试过使用固本的餐馆,我必须要求他们开风扇和冷气,他们才“愿意”去做。重要的是这家餐馆的食物份量没有因为固本的关系而特别的少或只是随便准备。所以这是值得赞赏的。


后记:
1. 之前还一直担心买的这个固本会不好吃之类的,但意外的是它真的很不错吃。我们二人打的平均分数是7.15,属于会再次莅临的餐馆。
2. 改次一定要试一试它的2-3人每日的午餐套餐,由RM18起。
3. 也可试一试店家的招牌菜如芋头扣肉、亚参鱼及梅菜扣肉。这里有免费宽敞的泊车位,不必担心难找车位。
4. 小建议:如果酿豆腐方面可以多一些选择,就更完美啦!





第一煲瓦煲客家酿豆腐 DYB Claypot Restaurant
H-71-G, Jalan Teknologi 3/9, Bistari De Kota, Kota Damansara, Section 7, PJU5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 03-6148 1072


Facebook: 
第一煲瓦煲客家酿豆腐


Business Hours:
Daily : 9.30 AM - 3:00 PM, 5:00 PM - 9:00 PM
(Closed on last Sunday of the month)




2 comments评论:

Inging said... [Reply回复]

原来酿豆腐也有干的哦........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Inging

哈哈!不要变为食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