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0, 2011

SS20鱼头米 Fish Head Noodle @Damansara Kim



距离上一次吃鱼头米,应该也有两个月的事了。最近的一次是在Jojo Little Kitchen,因为不好吃,所以没特地写。印象中创发的鱼头米还不错,我们还把汤头喝光光。

今天要吃的是位于Damansara Kim的鱼头米。


一踏入门口,已经见到很多人在用餐,那时已经是下午2点左右了,还是那么多人。也因为人多,所以连一张室内的照片都没拍到,不好意思啦,因为店内不算太大,一拿起相机,肯定会拍到隔壁座,举手投足,都很明显,哈哈!墙上也挂有很多店家的美食剪报。


看看菜谱!


餐单非常的直接,只有三种类型的鱼头米供选择,分别是松鱼、生鱼片和鱼滑。面条方面可以选择幼米粉、粗米粉或濑粉。其中的粗米粉或濑粉的价钱是贵多RM0.50或RM1.00(取决于你选的鱼头米类型。鱼滑共有五块鱼肉,其余的是四块鱼肉而已。这里也可以单点生鱼片、鱼滑、元菜等。


没想到这里也有甜点吧?还有各式各样的饮料让你选呢!


Mamak cendol RM3.30




这一碗煎堆好好吃哦!只是份量很小一碗。但是味道很浓郁,不像一般煎堆喝下去纯粹只有椰浆味,这个还有加了奶的味道,甜度变得不一样,更顺口、好喝。

生鱼片 Haruan Fish (Fine) RM10.50


上图和下图的都是属于生鱼片的鱼头米。原本的生鱼片鱼头米是参半着炸和无炸的鱼片。当然你可以选择全炸或不炸或参半。爱吃炸食的我们,当然选了全炸,因为这肯定不会有鱼腥味,也比较好吃。

吃鱼头米,我都习惯性的先尝一口汤汁,一开始真的觉得不够入味。但是后半段我们有越吃越起劲的感觉,浓、甜、酸、辣的汤头味,慢慢的散发开来了,味道融合了许多的配料如菜、蕃茄、姜、炸洋葱、生奶、青葱等。我很好奇,为什么鱼头米都一定要这么大一碗呢?这里的鱼头米,米粉很多,鱼片也很大一块,肉质也很鲜嫩。吃了这么大一碗的鱼头米,真的很饱足。

如果你怕吃到鱼骨,最好选择生鱼片,因为比较少骨,适合给怕吃鱼的人、老人家或小孩们。相比创发,它的鱼头米汤头就真的比较好喝,只是鱼太多骨头了,吃的时候要很小心。所以各有所长。


松鱼 Soong Fish (fine) RM9.00


松鱼的骨头比生鱼片多,但是份量就不只是四块而已,可能店家特别给多了,因为有骨嘛!

把鱼片沾上这个辣椒,好好吃。辣辣的鱼片,酸酸甜甜的汤头,很开胃。


整体上,鱼头米的味道蛮不错,值得推荐给大家。

后记:
5%的服务税收。


View SS20鱼头米 Fish Head Noodle in a larger map

SS20鱼头米 Fish Head Noodle
No. 28, Jalan SS20/10, Damansara Kim, Selangor.

GPS: N3.13567°, E101.62908°


Tel: 012-6288896, 019-3350880


Business Hours: 10:30 AM - 9:00 PM (daily)


Branch: 

Gerai 20, Medan Selera MBPJ, SS20/10, Damansara Kim, Selangor.

Business Hours: 9:00 AM - 3:30 PM

0 comments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