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9, 2011

PJ Old Town Food Court



今天来到PJ Old Town Food Court,要享用food court美食。这里又跟一般的food court有什么不同呢?哈哈,这里有华人沙爹,是猪肉沙爹吔!猪肉沙爹在一般food court比较少见。

其实这里有三大种族的食物摊档,所以你可以一次过品尝不同文化的美食。


这就是PJ Old Town Food Court里头华人的摊档,也是我今天主要要介绍的美食。



你可以选择在屋檐下或露天用餐。


这就是我们要吃的华人沙爹档啦!其实这里共有两档猪肉沙爹,因为之前见到网友介绍这一档,所以就选择它咯!


猪肉沙爹 RM10.00 (十串)


烤得色泽褐黄色的猪肉沙爹,外表真的很吸引人,还有洋葱和黄瓜作伴菜。老板也特地给了两碗的沙爹汁。猪肉的份量也不算太小。沾上了有花生碎粒的沙爹酱一块吃,味道还尚算OK。为什么只是OK?因为猪肉本身有点韧的口感,不像鸡肉沙爹般的容易咀嚼。沙嗲酱的味道不会很辛辣,不用害怕吃了猛擦汗,只是沙爹酱的味道不及Kajang沙爹来得浓郁。

虽然我还是比较喜欢吃鸡肉沙爹,但是偶尔还是可以来试一试猪肉沙爹,品尝一下不一样的口感。


除了小吃沙爹以外,当然要吃正餐啦!这一天突然想吃咖哩面。这就是33号的咖哩面档口。


咖哩面 RM4.50


一直以来我都偏爱北马式的咖哩面,只因汤汁较浓稠且富有浓郁的香气。这一碗有着浓浓咖哩香的咖哩面,正合我意。

当咖哩面送上时,扑鼻的咖喱香味,已经让我好饿了。咖喱汤有着浓郁的椰浆味道,还有北马式的配料如豆腐卜、矮瓜、si ham、豆角和鸡肉丝。汤头真的很甜、很香浓。RM4.50一碗咖哩面,价钱算是蛮公道的,重要是--美味。


ABC RM2.20



看起来好像很小一碗的ABC,实际上份量却很多,因为小碗很有深度,而且刨冰也挫得很高一个。味道不错,不会太甜腻,而且花生粒很有咬劲。

黄梨炒饭 RM 5.00


吃起来没有“黄梨炒饭”的味道,反而是东炎的炒饭味,但是我喜爱吃,因为我喜欢东炎。哈哈!

炒得很有锅气且粒粒分明的炒饭,加上东炎味,酸酸、甜甜、微辣的,吃起来特别开胃。香气浓郁,饭粒也很松软,味道相当不错。配料也很多,如黄梨、萝卜丝、豆角、腊肠等,吃起来很有饱足感。


哪天经过PJ Old Town,可以来试一试小贩中心的美食。在没有冷气的空间下用餐,依然可以感受一下不一样的风味,品尝不一样口味的美食。

PJ Old Town Food Court
@PJ Old Town, Selangor.


GPS: 3.087519, 101.645948



0 comments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