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8, 2011

丽苑港式点心甜品 Lee Yuan Tea House @SS2



还记得出发到香港的前一个星期经过这家餐馆时,还见装修工人正忙着油漆。其实我们都一直期待着它的开张,很好奇里边卖的点心好不好吃。没想到从香港回来的隔一天经过时,经已营业,我们当然不会错过这家新开张的点心店咯。忘了告诉你,这是位于PJ SS2新开张不久的一家点心店 -- 丽苑。看看下图,就是楼下那一间咯!而楼上的One Pot,负责人告诉我们,它也是公司旗下的餐厅之一,综合了各国口味的火锅类食物。听起来不错,改次可尝一尝。


来看看以下的餐单吧!相信对还未踏入丽苑的朋友会有所帮助,来了解一下这家店的点心类。

到底蒸的、烘的还是包类最适合你吃呢?


点心店不可少的炸类、肠粉和各式甜品。


还有各式各样的饮料供你选择。


丽苑所提供的点心,都只是由服务生捧着一碟碟的点心走到每一座位任你选择,而不是用手推车、有热炉烘着点心的那一种。所以点心吃起来可能就没有太过热烘烘。

我们一共点了6样点心。


二人座的一壶茶,共RM3.00,我们点了水仙。价钱蛮便宜的。虽然说茶叶的种类在每一家餐馆都会有,但论茶叶的原产地和品牌来说,带出的味道却有所不同。这一壶水仙,味道香醇、茶叶也很耐泡。

这里有辣椒酱和甜酱供你选择。其实不是每一家点心店都有甜酱,所以这里最适合喜欢吃点心时沾上甜酱的朋友啦。



上图(1)冬菇粒烧卖 RM4.80


上图(2)香滑榴莲酥 RM4.80


上图(3港式鱼翅卖 RM4.80


上图(4)蜜汁叉烧包 RM1.90 (一粒)


上图(5)糯米鸡 RM4.30


上图(6)原味鲜虾饺 RM5.30


因为点心不是用手推车,所以没有热炉一直烘着点心。所以点心难免会很快就冷掉。再加上店内的空间不算太宽敞,所以可能用手推车的话,有点难度吧!

上图(1)、(3)和(6)的蒸点,虽然肉馅饱满,但因为没有很热腾的关系,吃起来肉质过于扎实和偏硬。

蜜汁叉烧包的味道只属不过不失,没有太大惊喜。只因包子较小,肉馅比较少。可能我吃过更好吃的包子的关系吧!所以每每吃点心,一定会点虾饺和叉烧包,来试一试这家点心店的功力。

糯米鸡的味道还不错,甜甜的,没有太多的味精。其实我最害怕吃糯米鸡的其中一个原因是糯米里头置放太多的味精,吃了之后,渴死了。

猜猜看我最喜欢吃哪一个点心?



就是这个香滑榴莲酥啦!真的好好吃哦!香酥的金黄色外皮,一口咬下,榴莲馅料甜甜的,好滋味,也不必担心榴莲味过重。喜欢吃榴莲制作出糕点的朋友,相信你一定会喜欢它。


值得一提的就是店内的空凋有待改善,因为空气不够流通,我们坐的1号座位,还蛮热的,吃得满身大汗。当然还有最重要的就是保有点心热腾腾的新鲜度吧!


有10%服务税收哦!


欢迎查看位于PJ SS2的其它点心屋:
甜园     http://cocoeriley.blogspot.com/2011/08/yuan-garden-dim-sum-house.html
轩记苑 http://cocoeriley.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18.html



丽苑港式点心甜品 Lee Yuan Tea House
No.72-G, Jalan SS2/67,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03-7874 4777
Fax: 03-7877 2373

GPS: N3.12049°, E101.62135°


4 comments评论:

Ah Pou said... [Reply回复]

哇!好多好像好好吃的点心吃啊!^^

Inging said... [Reply回复]

好吃的feel....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Ah Pou

谢谢光临!恭喜阿宝入围哦!;)

Cocoeriley said... [Reply回复]

@Inging

叫notty请吃,对吧?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