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0, 2011

韩国春天难忘之旅 ~ 8天7夜首尔 + 济州 (第八天)part 2



第八天济州


涉地可支 > 油菜花田 > 城山日出峰 > 风车区 > AVIS > Jeju Airport > Gimpo Airport > 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 KLIA > My Home


油菜花田~ 免费,只因在外拍照而已


油菜花田其实在济州还蛮普遍的。在沿途去城山日出峰时,我们看见有好多好大好美的黄色油菜花田。

太兴奋了,因为我们每次见到时,都来不及停下车子,这个我们不能错过咯。要说的是,在济州如果要U-Turn还蛮难的,因为它是一个绕着圈子转的一个大岛屿。

这油菜花田是收费的。因为它设计了一些特别的摆设让游客拍照,但它好在是开放式的花田。我们并没有进去,只是在外拍照,一样行哦!油菜花一到春天就开得黄灿灿地,在其间观看盛放的花朵更觉美妙无比。




城山日出峰 ~ 2000 won

它是济州最出名、最具代表性的地质景观,也是个可以休憩的空间。我相信每个人都会很喜欢这个地方。

同样的,它位于济州岛东端,就在涉地可支附近。所以到这千万不可错过这两个相近的景点。据报道,它是海底火山爆发而形成的山峰,也是世界最大的突出于海面的火山口。它是一块高耸的巨岩,其顶部有巨大的火山口。由于山脊上铺了草坪,既可散步,也可骑马。





上图那位穿著夹克的男子,不懂是哪位著名的艺人。我们一下车时,只见那些粉丝疯狂的尖叫和狂追上前握手、拥抱的。好恐怖!相信站在那里,也会被挤成肉酱。

其实在首尔新村吃辣炒鸡排时,有遇见听说是很有名的偶像。那时我们坐在餐厅里,只见外边有像电视剧常见的黑色轿车、黑车镜和保镖,而那些韩国眉眉就在店内狂热的拍照和尖叫。那时因为只顾着吃,所以没拍到任何帅哥照。美食当前嘛!有一座外国游客问了服务生,乍听之下,应该是叫“Alex”之类的。其实我认识的韩国艺人不算很多。再加上他们的团体总是一大班人。要记得还蛮困难的。哈!“拍斜啦!”



0 comments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